www.ttbtweb.com
主角叫【云澜天】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大武神
    重生大神男主
    这是一个刺客穿越异界的故事...她的眼神有杀气...本文1V1PS(求各种包养围观收藏神马的...)
  • 妆娘逆袭:邪王,请擦亮眼睛
    妆娘逆袭:邪王,请擦亮眼睛
    想她云霓裳,堂堂二十一世纪要颜有颜,要貌有貌,要身材有身材的美妆博主,到了古代竟变成一个三百斤的超级无敌无盐女,还嫁给了一个每天都在死亡线上挣扎的痨病鬼王爷!真是叔可忍,婶婶也不可忍,她云霓裳更不可忍!她要斗恶母,治渣妹,惩贱男,变美女,成首富,泡帅哥“诶诶诶,不是说好的,你已经快死了吗?…
  • 九幽真圣
    九幽大圣小说
    我有九幽造化塔,九门十界,功能逆天。有谁不服,男的砸死,女的砸晕!天不服?那就砸穿这天!什么?还有一重又一重、又一重天不服?继续砸!!!圣路迢迢,我为主宰,热热闹闹吊打三千界,天命由我不由天!基本上,这是常年来大姨妈的小妾塔灵逼迫主人搞定九房超级正室的故事。
  • 倾世莫回传
    云老云澜天《倾世莫回传》
    世间万物,生则入灵,破看凡尘,晓芽方生,生叶有根,雾花无形,落红作泥,再化三清,复始归真,谓之八境。一个落魄的宗门,却有一段不落的传说,神器再现江湖,是否会重蹈万年前的覆辙。观星移,查天机,面对苍生之劫,倾世将如何面对;爱离别,愁相思,面对感情抉断,倾世将如何选择;手足情,师徒命,面对一切…
  • 封卡者
    莫老迪亚斯《封卡者》
    在这个世界中存在着许多的平行世界,而我要讲的正是其中的一个平行世界,它是一个卡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