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云灏】的小说是什么?
  • 相公上错床(w完结)
    相公上错床(w完结)
    相公上错床(w完结)(欲望文)
  • 霍先生是她
    小说《霍先生是她》TXT下载
    欲望是火,爱情是水。一个炽烈燃烧,一个温柔流淌。她走不出的是仇恨,他忘不了的是初心。她步步沦陷,他则步步为赢。奈何她也会情不自禁。“对不起,我欺骗了你。”“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把你对我所有的欺骗都当成真实的谎言。”爱恨交织的命运里,他是否能将她救赎,她又是否愿意为了他迷途知返?咿咿鸭鸭新书《…
  • 相公上错床
    相公上错床
    新婚之夜入错房,温润如玉的相公突然变成了小叔子?风流浪荡的大伯竟然成了她的相公?还有比这更荒唐的事吗?爱情在此时已变成笑话,她与他终究在误会中慢慢走远,回首身畔,那笑得一脸不可一世的人会是她今生最终的归宿么?(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穿书)我在古代当圣女
    小说《(穿书)我在古代当圣女》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元寒卿穿成了自己小说里的恶毒女配——天界凤凰族圣女。元寒卿:现在洗白还来得及吗?只是,元寒卿的圣女宝座还没捂热就莫名其妙被一棍子打晕,丢到了凡间当废柴庶女,甚至还要元寒卿:这剧情是怎么回事?说好的美男环绕,无敌圣女呢?怎么崩的连我这位亲妈都不认识了?还有隔壁那位世子是怎么回事,天…
  • (穿书)我在古代当圣女 完结+番外
    元寒卿言越泽《(穿书)我在古代当圣女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311完结 总书评数:35当前被收藏数:410 元寒卿:现在洗白还来得及吗? 只是,元寒卿的圣女宝座还没捂热就莫名其妙被一棍子打晕,丢到了凡间当废柴庶女,甚至还要 元寒卿:这剧情是怎么回事?说好的美男环绕,无敌圣女呢?怎么崩的连我这位亲妈都不认识了?还有隔壁那位世子是怎…
  • (穿书)我在古代当圣女
    元寒卿言越泽《(穿书)我在古代当圣女》
    [穿越重生]《(穿书)我在古代当圣女》TXT全集下载(全本+6番外) 作者:卿名挽挽(晋江VIP完结) 蓝双城的心腹见对方是两个人,就跃跃欲试,想要一窝蜂上来,却不料他们才刚毅动弹,人就晕乎乎的,下一刻就全倒在地上了。 如今蓝双城那边,只剩下蓝双城一个人了。 蓝双城环顾四周,啐了一句,道…
  • 盛宠无敌:暖婚萌妻坏首席
    盛宠无敌:暖婚萌妻坏首席
    四年前,他病发,她被逼悄然离去,四年后,她为报家仇华丽回归四年前,他爱她胜过自己的命,四年后,她恨他深入骨髓!“少爷,少夫人爬墙了”“把手给我绑了!”“少爷,少夫人又爬墙了”“把脚给我绑了!”“少爷,少夫人怀孕了”“把人给我绑了!!!等等,你说什么?还不松绑!!!”
  • 田园药香之农家医女
    田园药香之农家医女 小说
    【一句话简介】这是女中医在古代救命治人、收获爱情,幸福一生的故事!一朝穿越,医学新星成了人见人嫌的扫把星弃妇。三间破屋,一块荒地。爹娘早亡,害羞胞弟。命硬克夫,包子有病。还好,弟弟心善顾家,包子听话懂事,只是养活他俩实属不易。房子破烂,肚子饥饿都不怕,姐有医术在手,定能吃穿不愁。治包子,救…
  • 阙歌
    宣萱郭熙《阙歌》
    重活在拐了弯的这一世,她只想平平淡淡地过下去!经经商、数数钱、打打牌、唱唱曲!做个快乐的小女人挺好!说你呢!穿红衣服那个,对,就是你,小心屁股遭殃!那个耍剑的,你瞪什么眼,显得你眼大怎么滴,再瞪!再瞪就把你吃掉!瞧一瞧看一看呐,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姐这儿有个好项目,保你一年挣万金,两年…
  • 小女子有礼,将军请让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