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亚德尔】的小说是什么?
  • 元素巡游
    男主女主是林华,安妮,坎蒙斯的小说是什么
    “我所追寻的巅峰,你没资格来践踏!”六十四个人同时说道。他们被异世界选召,承载着用一个世界的全部去攻下另一个世界的使命。他们的成就绝不只是六十四帝王!六十四人,却只能有一人在无尽的试炼之中存活,并去迎接圣王的挑战!他要踏着整整六十四人用鲜血与生命铺设的路,对着世间绝对的圣王,吼出那句话:“…
  • 战神联盟之布莱克的选择
    战神联盟之布莱克的选择
    一场误会,让布莱克退出了战神联盟。当他们找到布莱克的时候,布莱克已经失忆了,还跟暗黑战神联盟在一起!但是因为这场误会让雷伊等人更加了解布莱克了...新的敌人出现了,敌人强到可怕。还记得那时候在哪个夜晚,大家一起在月光下说的吗“战神联盟永不言败!”
  • 星际梦迷
  • 我变成了游戏宠物?狐娘?!
    我变成了宠物狐娘txt
    我变成了游戏宠物?狐娘?!是作者狐白写的一本非常热门的二次元类型作品,讲诉了我变成了游戏宠物?狐娘?!一段生动的故事。10067396
  • 领主
    领主5小说
    地上界最大的贵族领地——纳维亚,是精灵最后的乐土,亦为黑暗一族的巢穴。继承了神圣帝国世袭的第一贵胄头衔,作为除皇帝外拥有辖地最多的领主,弗洛伦西的年轻大公总想摆脱自己贵族身份所代来的麻烦,却每每因为特殊的身世而陷入危险之中。探询已经消亡的文明遗迹,收集各种稀奇罕见的宝物,迷糊、莽撞又倒霉的…
  • 创世史莱姆
    史莱姆小说合集
    17岁电竞少年不幸罹患绝症,生命最后时刻,甘愿加入一个神秘的研究项目。当他再次醒来,却发现一切都已经不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