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亚提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高山之巅,我的放牧生涯
    重生高山之巅,我的放牧生涯
    这里是极西之地。这里是“高原雄鹰”世代守护的地方。“拆二代”秦西风,因缘巧合来到了九十年代的帕尔帕哈高原,面对凶险的环境,他站在寒风中有些凌乱。“叮!”“事件:拯救亚提克......”“三个选项......”“选择三,死战不退!”“提供事件道具:二踢脚、破毛巾、旧扩音器......”...…
  • 重生高山之巅,我的放牧生涯秦西风
    男主女主是古丽丹,亚提克,宋予佳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是极西之地。这里是“高原雄鹰”世代守护的地方。“拆二代”秦西风,因缘巧合来到了九十年代的帕尔帕哈高原,面对凶险的环境,他站在寒风中有些凌乱。“叮!”“事件:拯救亚提克”“三个选项”
  • 银河英雄的战国时代
    银河英雄的战国时代
    第一章序曲(天鹰文学最后更新时间:20021204,天鹰文学点击数:1423)在吵杂的人群中,总是有一小处让人感到安静的地方。《创世警言——第七章混乱的前奏》一个毫不起眼的年轻人,站在纷扰地人群。那年轻人手上拧着一大一小两个皮箱,脸上挂着颓废的笑容,面向着宇宙空港,眼神却盯着荧幕上的广告:…
  • 银河英雄的战国时代[txt完结]
    银河英雄的战国时代[txt完结]
    银河英雄的战国时代[完结] 作者:渡寒漠 这一年,宇宙中发生了一件大事,一是尼鲁星系杨氏王朝的重建,以及尤图拉狄阿吉尼斯军事政府的建立。这二件事,无异是在纷扰的宇宙中又投下了另外的一个变数,和平的希望更加渺茫无期。 血与泪交织在火光之中,生命像是一团被轻忽的迷雾,那般地不受重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