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亦初】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小瑾璇归来
    快穿之小瑾璇归来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长卿阁〉论此生为你,我皆是无憾为你喝下那碗孟婆汤彼此相知,相识,到相恋上世仙履奇缘这世偶然相遇那奈何桥上......
  • 离安落
    墨落离安
    离安落的简介:离家独子?nonono!他是掌控绝望的杀戮天使昔拉转世。安落公主?nonono!她是掌控梦的神秘天使瑰洱转世。她强?他比她还强。她冷血?他比她更冷血。她完美?他比她更完美。把曼陀罗当花茶喝,把极品丹药当糖吃,把人血当洗澡水。这还不算什么!‘碎心琐彧’的完美技能让她翻手为云,覆…
  • 我家宿主是大神
    男神是宿主
    洛南烛身为快穿宿主,在一个位面中欠下大数目积分,为了还清积分不断的穿越各各位面,直到见到那个人后洛南烛便动了情,后来还清积分后想要重回那个世......
  • 不语酒馆
    酒的酒语
    人间万物皆有灵,因果,是非,谁有可知呢,爱情,亲情友情,缘字说
  • 101次初恋
    101次初恋电影
    上学时言亦初就被谷粒虐到不行,时过境迁,久别重逢,为什么被虐的依然是他?第一次,谷粒问:你是谁?言亦初呵呵,玩失忆;第二次,谷粒又问:你是谁?言亦初安慰自己,没事的,青山不改从头再来;第三次第四次终于,男主泪奔发帖求助:我的女友失忆症,经常忘记我是谁,如何让她每次都能爱上我?答:追,拼命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