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仲雪】的小说是什么?
  • 春红帐暖
    仲雪奉凌君《春红帐暖》
    春红帐暖作者:风之灵韵 内容介绍: 当过兵,杀过敌,本姑娘上得战场,入得洞房,登过厅堂,进过茅房! 男人?那算什么东西,岂不闻须眉皆浊物? 霸道君候?温润公子?儒雅新君? 我呸!本“太子”会武功,我要男人何用? 这是一个以春秋战国时期为背景的架空古言文。 因一场洞房春事引发了一场战争,…
  • 垃圾系统不配发任务
    小说《垃圾系统不配发任务》TXT百度云
    【叮!土豪系统,消费一百元开启!】滚!一百元,狗系统看不起我?【叮!神豪系统,消费一亿元开启!】这个凑合,勉强接了吧吃掉坑爹系统后,每天一个新系统随便挑,垃圾系统就别叮了不是我太豪横,垃圾系统实在是不配发任务!
  • 春红帐暖
    红帐暖踏免费阅读
    关于春红帐暖:当过兵,杀过敌,本姑娘上得战场,入得洞房,登过厅堂,进过茅房!男人?那算什么东西,岂不闻须眉皆浊物?霸道君候?温润公子?儒雅新君?我呸!本“太子”会武功,我要男人何用?这是一个以春秋战国时期为背景的架空古言文。因一场洞房春事引发了一场战争,身为太子的她死了,然后又奇迹般的重生…
  • 总裁劫
    全城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里,极致奢华的水晶灯美轮美奂,在璀璨灯光的映射下,让置身其中的人都自觉高贵不凡
    “你到底想怎么样?我不是已经按照你说的嫁进宋家了吗?你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角落里,仲夏压低声音嘶吼,一面极力摆脱唐仓翼的桎梏,一面提心吊胆的留意着周围的动静,生怕被人撞见。“你以为就这么算了吗?你必须给我生一个孩子!”唐仓翼魅惑的眼睛里闪着危险的光,在仲夏还来不及反抗时,一个用力,撞进了…
  • 雪女屋
    小说《雪女屋》TXT百度云
    “世间姻缘当真只靠我们就能决定吗?那什么是情,什么是爱呢?”我仰着头问师傅。师傅只顾喝竹青醉,断断续续回了一句:“好好牵你的姻缘线,别想太多。”
  • 家有双妻:男人再婚
    家有双妻 男人再婚全文免费阅读
    浪漫新婚夜,前妻一个电话,他失魂落魄最终敌不过前妻的瘾与前妻出轨。他明明深爱洁癖前妻,却阴差阳错与人一夜同居,闪离又闪婚,盛怒之下,他沦为了杀人犯。他走不出美丽亡妻的阴影,当再次邂逅爱情,他又怎样对待小姨子那一片恩情与柔情?男人再婚是幸事,
  • 王牌特工之撩妻无罪
    小说《王牌特工之撩妻无罪》TXT百度云
    姓名:君色性别:女职务:华夏国王牌特工战队“战鹰”的头儿。兴趣:操练属下,调戏男兵。爱好:踩敌人的鸟,碎敌人的蛋。日子过的好好的,却突然被一脚踢进男性监狱里面去监视要策划逃跑的大毒枭,那可是男性监狱,闹什么?有人闹事?收拾!有人找茬?揍也!有人劫色?路人:我艹,居然敢劫君爷的色!他是红色将…
  • 乖乖丫头很不乖
    乖乖女丫头
    乖乖丫头很不乖的简介:“乖乖,给本少爷倒茶!”“乖乖,这是给人吃的饭?嗯?重做!”“乖乖,十秒钟滚到本少爷这边来,不然你死定了!”“乖乖,伺候本少爷洗澡!”“乖乖”“乖乖”为了接近这位冷魅霸道的少爷,她屈尊纡贵地当他的小女佣,面对暗无天日的女佣生活,她咬牙忍着但,俗话说得好,叔叔能忍,婶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