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任雪菲】的小说是什么?
  • 再爱你一眼
    再爱你一眼有声
    作者:小泷ButfromthineeyesmyknowledgeIderiveAndconstantstars,inthemIreadsuchart但我从你眼中得到智识,从你那永明的双星中我领受了天启。——莎士比亚十四行诗之十四首第一章鬼眼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晚霞燃红了塔克拉玛干沙漠的…
  • 再爱你一眼(解剖教室系列二)(完+后记)作者:小泷
    小说《再爱你一眼(解剖教室系列二)(完+后记)作者:小泷》TXT下载
    《再爱你一眼》(解剖教室系列之二)(完结+后记)作者:小泷长篇;现代;医学惊悚类题材;简介:医科大学大一学生李元斌因患眼部绝症而身陷困境,在初识附属医院眼科教授任鹏飞后卷入一项神秘的科学实验至此宁静的大学生活不复存在,身边诡异凶险的事件接连发生。夜半的恐怖人脸、太平间丢失的人体眼球、传说中…
  • 新妻娇嫩:帝少宠过火
    娇宠嫩妻帝少
    木清歌惨遭背叛惨死,一朝重生,成了江家的私生女。“听说江家接纳私生女是为了当血罐子。”很快,江氏的股票持续走低,江家只能卖房子卖地。“听说江家看中了房氏的长子,准备用私生女联姻呢。”没多久,房氏破产,长子身败名裂。木清歌表示:这只是开胃小菜,她的最终目的是护住爷爷,保住木氏集团,让渣男渣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