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伊莎娜】的小说是什么?
  • 盗上狂野总裁
    盗上狂野总裁
    他堂堂一个帝国集团的总裁,狂野滥情又霸道,奉行不婚主义。可是这张结婚证书到底是哪里来的,见鬼!他什么时候要和眼前这个女人结婚了?!她,第一次执行任务失败,竟然不小心带回来一份已经填好男方姓名的结婚登记表。为了合法进入他的藏宝公寓。她毅然在上面签上自己的名字。“我是你的合法妻子,住这座豪华城…
  • 地巫导师
    男主女主是杰尔斯,芬迪莉丝,塔菲尔普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虚构的故事。说的是一个名叫杰尔斯熳的地巫导师为了和平开启大魔法世界的故事。(温馨提示:此乃练笔之小说,入坑有风险。)
  • 我的妹妹是魅魔
    我的魅魔妹妹txt
    神明陨落,魔物横行,这是一个让人绝望悲叹的时代。薪火相传,旗帜飘扬,这是一个文明蹒跚前行的时代。来自异世界的猎魔人克里特在这个时代醒来,见证风起云涌,旁观世事变迁。不过,谁能告诉我,我的妹妹为什么会是个魅魔?克里特如是说。
  • HP:救世主的蛇院妹妹
    男主女主是佐伊,波特,伊莎娜的小说是什么
    同样是姓波特一个是世人皆知必不可少的救世主,一个是默默无闻可有可无的小透明为什么我不配拥有名字,在别人口中只能是救世主的妹妹或者哈利·波特的......
  • 王国的黑暗(1-4)
    小说《王国的黑暗(1-4)》TXT百度云
    【王国的黑暗】【14】【作者:随时可能咕咕】
  • 无敌战队
    无敌鹿战队
    绝艳天下的美色在身旁萦绕,沸腾人间的赤血于心中流淌!意外死亡之后,才能进入的世界,能力升级,怪物纵横,无敌战队,斩不断的羁绊,零死亡奇迹!【(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灭神之源
    徐北陈靖森《灭神之源》
    这个小说会非常长的,毕竟人生非常远。我写的永远只是前续故事需要每个人自己去走
  • 王的野宠
    小说《王的野宠》TXT百度云
    被称为笑面蛇蝎,她依然我行我素。他,蒙佐扬,她名义上的父亲。她爱他。如飞蛾扑火。赶走他身边所有的女人,黑暗中最疯狂的一朵罂粟,她张狂的活着。他,多金的政坛新秀。不输给她的爹地,同样是王者的他莫测高深。柳若言:我还从没见过一个女人,如你一般的蠢笨,看不清是非黑白!不过,我喜欢他是迷一样的男人…
  • 无神论
    小说《无神论》TXT百度云
    特种兵?狂少?护美保镖?医圣?重生大明星?能不能有点出息!这是一场人类与神明的交锋!不甘沦为二流小说的男主,终将为人类的未来而战!无神论群:483307533,欢迎加入(内有萌物妹子数只,自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神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世之至尊掌门
    异世之至尊掌门电子书
    【网站合作作品】主角一次意外中,带着一把封印着绝世神功的宝剑,穿越到异界中,以着聪明的头脑,创办了一座闻名世界的天山宫殿;她们问:掌门,听说大陆上流传你神功盖世,你会怎么样的神功主角说:本座会降龙十八掌,九阴九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