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伍大鹏】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们的1649
    我们的1654小说
    大头目顺治的近侍,现在的参领,他很满意自己的布置。他把火绳枪手和火炮手都藏在岸上的灌木丛里,在河堤的背面安排了一排重箭手,还有投枪手。如果他们的船只不带顶篷就好了,哪怕随便投放重箭或是投枪,都能要了海盗们的性命,他们坐的太密了!他在左岸还藏了床弩,同样加装了黑/火药包,只要射中船舷,必会引…
  • 清凌烽烟
    孔志宏林小彪《清凌烽烟》
    抗日战争期间,在我国江南豆鹤市清凌县境内的芭苙山区,活跃着一支抗日武装——清凌游击队。清凌游击队在队长史进生和指导员孔志宏的带领下,坚持我党“团结一致,抗日救亡”的主张,跟芭苙山区休整的国民党独立团紧密配合,争取盘踞在响鼓岭的绿林好汉,三支抗日队伍相互呼应,彼此配合,与占领清凌县城的鬼子和…
  • 我们的1654
    我们的1654
    《我们的1654》全集 作者:小样有型 一群人一起去改变历史,一群人认为自己能平推世界!但最后,他们发现被改变最大的是他们自己。一个民族的历史会不会受过诅咒?千年的辉煌总在关键处被毁灭。一个民族的发展会不会被下了圈套?无数次的循环崛起总是陷入归零的境地。 第一章李子强的秘密 2009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