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传鹰】的小说是什么?
  • 破碎虚空
    碎破虚空小说
    南宋末年,朝廷腐败,祸患丛生,而此时蒙古帝国日益壮大,并已举兵南下,意图灭亡大宋。大侠韩公度为救天下苍生于水火,与“阴柔手”田过客,“矛宗”直力行,“双绝拐”碧空晴,横刀头陀,凌渡虚,及年青高手传鹰,为盗取上通天道、超脱生死的《战神图录》与岳飞留下兵家必争的《岳册》,硬闯惊雁宫。因为根据可…
  • 深渊帷幕
  • 倾星
    传鹰清清《倾星》
    《倾星》 作者:官鼠 决裂·告别 “对不起我们分手吧。”依旧甘醇如酒的男音,仿佛昨日的盛宴,挥之不去心头的悸动,但此刻犹如凌迟,缓缓滑过我的肌肤。 “给我一个理由。”我搅着杯中的咖啡,往日让人动容的香气此刻却刺鼻的难以忍受。 “其实我们根本不了解对方,我们有太多的不同了。”依旧温柔的语调…
  • 操控武侠
    武侠操bī小说
    《操控武侠》故事提要——大武侠位面天才辈出高手无数!有种职业叫做操控师,他们能传送到金、古、黄小说位面去抓捕“武侠”。只要抓住了“武侠”,就可以将他们变成属下、奴隶、召唤兽。他们也能成为你的兄弟、朋友、老婆或者情人?扫地神僧、独孤求败、逍遥老祖、王重阳,天山童姥、乔峰、段誉、虚竹绝代高手总…
  • 倾星
  • 网游重生之仙侠
    重生的网游武侠小说
    网游看多了想自己写写,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两把刷墙的刷子。"
  • 重生之太极快剑
    小说《重生之太极快剑》TXT下载
    太极剑以柔胜刚,以慢打快,可若是是一个满身法之人施展太极剑,那能以慢打快吗?看一个绝世高手重生后再回《天下》,握三尺青锋,止戈江湖,踏破虚空!
  • 洪荒之主宰诸天
    小说《洪荒之主宰诸天》TXT下载
    花千骨,黑山老妖,青丘白浅,狠人大帝,十二惊惶,阎罗天子,最强王者后羿,巫月祭天,魔魇主宰天外世界的追忆与困惑,这是一场穿越永恒的域外征战!轩辕~大禹~封神~西游洪荒世界真实面目又是怎样的呢?当神与魔赤裸裸出现,洪荒万族又将何处何从?历经诸天万界的冒险,他一步一步走向真实!诸天不仁,一滴血…
  • 万界最强公敌
    万界最强公敌txt
    人族自三万年前冲出黑暗森林,掌握位面穿梭奥秘之后迎来飞速发展,掠夺与殖民的脚步从未停歇,一切生灵要么臣服,要么灭亡。聂远崛起于微末,在无尽位面之中凶名赫赫,所到之处腥风血雨哀嚎遍地,无数位面将他列入黑名单,被称为万界公敌!“只要你对我有用,你就一定要死,无论你身后站着谁。”“我的话你一定要…
  • 文豪大明星
    豪门 明星 文
    这是一个和地球平行的世界,武侠小说已经被人写烂,套路流行,娱乐行业高度发达。这里没有金老爷子,没有古大侠,没有黄大师。这里没有前世的经典名曲,没有前世的电影。这里没有苏东坡,没有李白,没有杜甫。这是一个文人地位鼎盛的最好时代。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我是文豪大明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