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何子烨】的小说是什么?
  • 堕落天堂,我爱过你
    堕落天堂,我爱过你
    书名:堕落天堂,我爱过你 作者:君无邪 我是一名小姐,陪聊陪酒陪吃,却不陪睡。 他是渝城有名的纨绔公子哥,英俊非凡花名在外换女人如衣服。 第一次外出游艇陪游,我惹上了醉酒的他,才知道他是如此暴虐变态。 再遇,他在包房里嘴角露出一丝玩味的狠辣,冷眼欣赏我被别的男人欺负。 他处处针对我,每…
  • 堕落天堂,我爱过你
    坠落天堂我爱过你
    我是一名小姐,陪聊陪酒陪吃,却不陪睡。他是渝城有名的纨绔公子哥,英俊非凡花名在外换女人如衣服。第一次外出游艇陪游,我惹上了醉酒的他,才知道他是如此暴虐变态。再遇,他在包房里嘴角露出一丝玩味的狠辣,冷眼欣赏我被别的男人欺负。他处处针对我,每次服务皆不满意,却次次点我,以折腾我为乐趣。第一次被…
  • 高冷BOSS限时逼婚:缠吻99次
    H城的冬天,是冰雪的世界,零下二十多度低温的夜晚,街道上人迹罕至。艾慕深一脚浅一脚的走过洁白平滑的雪
    出狱第一天,她就惹到不该惹的人,从此被他护在翼下。她想要的,他全世界找来放到她面前。她想要报仇,他为她披荆斩棘让她为所欲为。她嫁他为妻,不过是为了利用,却不料陷进他无微不至的宠溺中。她以为他也是爱他的,可是一张离婚证,击碎了她的美梦。“司君昊,如果不爱我,就不要对我太好,让我心生奢望!”她…
  • 摄政王的毒妃
    摄政王的毒妃txt下载
    一旨废后诏书,一场漫天大火,她葬于黄泉,却死不瞑目!转世重生!平静的水眸下,是隐匿的智慧与惊天的博学!锦绣江山,笑看云起!妙手回春,救百姓于水火!一朝重入宫门,咫尺朝堂,恍若云烟。妾生君未生,君生妾已老妾离君天涯,君隔妾海角!
  • 秘婚:狗仔老婆好久不见
    小说《秘婚:gǒu仔老pó好久不见》TXT下载
    表面人兽无害名不经传的小狗仔,实则是时时刻刻撩着爪子的小野猫,有毒,难训!镜头下帅气逼人的娱乐圈男神,白天他是人,晚上他是狼!有钱,最主要还有体力!他说:“姜芷凌,我前脚跟你隐婚,后脚娱乐八卦全都爆出来了,你存的什么心思!”她笑:“这a城的娱记可不止我一个,而且如果我要爆你的新闻,直接报昨…
  • 宫女日常
    宫女日常百度云
    高三姑娘一朝穿越,成辛者库扫街宫女。早起赶在康熙出门前扫完地,睡前把衣服洗完。有时坐山观妃子斗,有时无聊追野猫玩。哪知道不小心揍了康熙,从此与帝君相爱相杀。这是一本磨磨蹭蹭的宫女日常。欢快洒脱,自带甜宠秘籍。卢小乔的其他文《帝后鸾鸣》《十四福晋的日常》——清穿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