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何里】的小说是什么?
  • 至此,只为原地流浪作者:温特几度
    小说《至此,只为原地流浪作者:温特几度》TXT下载
    《至此,只为原地流浪》作者:温特几度属性分类:现代/都市生活/互攻/正剧关键字:何里洛明浩Crime死而复生的洛明浩在酒吧碰撞出内未兼修且家境富裕的何里,一段心痛并列幸福的爱情纠葛破开。当何里的女友莫雪洞察到两位优秀却性格迥异的男人之间的情愫时,一场“婆媳”联合对外围剿拉开序幕。在巨数的坎…
  • 幸时遇见你
    小说《幸时遇见你》TXT百度云
    婚前小剧场:宋冬笙(好奇):你为什么脸皮这么厚啊?何里(贼兮兮地看着宋冬笙):脸皮厚,好吃肉。宋冬笙(生无可恋):不要脸!何里(无所谓地耸耸肩):脸都给你了,正好够厚。宋冬笙(摆手):同学,我们不约。婚后小剧场:宋冬笙(一脸紧张):老公,我好像是有了。何里(瞥了一眼,无所谓):放心,没什么…
  • 史前黑棍
    黑白兔子 黑棍 小说
    嘭!谁?刚才是谁打我的头?”头好痛~昨天是谁下的黑手!?别让我知道,不然有你好看!”该死的!阴险卑鄙无耻之人,在背后敲人黑棍!你不得好死!”他得到了一根神奇黑棍,他本来要跟这世界和平相处的,但是总有坏人想害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出棍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史前黑棍》还不错的话…
  • 田园福妃
    小说《田园福妃》TXT百度云
    童谣一朝穿越成农家女,还一丝不挂的躺在床上,身旁一个汉子满脸通红的拿着自己的衣服,羞的一批!好在汉子长得不赖,还很会疼人!家徒四壁,拽着拖油瓶自闭小叔子,一开局自家汉子就被人给打半残了,一手烂牌没关系,厨艺在手,天下我有。做卤味,大碗饭,开铺子,发展成全国连锁,坐着数钱钱。斗恶妇,巧当家,…
  • 穿越之我有一座空间加工厂
    小说《穿越之我有一座空间加工厂》TXT百度云
    理工女教授在科技研究中因线路故障问题,突然发生磁场牵引,将她带到了不在史料记载中的空间里。重生在家徒四壁的五口之家中,说是家,实际也不全面,她们是被自家祖母嫌弃的那一窝子不中用的,刚被扫地出门。因长期被剥削压迫,头上片瓦遮拦,手无半文铜钱,一家瘦弱不堪...没关系,既然她来了,发誓带着她们…
  • 从制造怪谈开始
    小说《从制造怪谈开始》TXT百度云
    顾临安是一个普通人。至少生前是某一天,他得到了一个制造怪谈系统,只要自己制造的怪谈知名度越高,就可以获得怪谈点数,用其兑换各种道具。于是,顾临安从此走上了制造怪谈(乱窜吓人)的道路。
  • 农门傻女:末世大佬带逃荒
    农门傻女末世大佬带逃荒
    【异能+古代种田+乱世逃荒】末世大佬墨九裳,带着异能穿越到古代,成了个人人可欺的小傻子,可小傻子的安稳日子没过两天,隔壁村突发瘟疫,自己村也被波及了?!无奈,她蒙上面纱,利用自己的异能游走在第一线,与阎王抢人!带着一群老弱病残开启了逃荒之路!墨九裳穿过大半个国家愣是没找到一个安身之所?!好…
  • 斗一:英里
  • 听说我殿下他是重生的[基建]
    小说《听说我殿下他是重生的[基建]》TXT百度云
    又名《系统总逼我上进》邵卿是个咸鱼瘫,生平最大的理想就是咸鱼到老。某天,他忽然被迫绑定了个上进系统,成了古代一名被赶出家门的小少爷。为了活下去,绍卿不得不抱只大腿,一起努力奋斗。然而,很快他发现自家大腿似乎有哪里不对楚牧:卿卿,我喜欢你,一见深情!邵卿:不,你不喜欢我!楚牧:卿卿,听说你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