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余招娣】的小说是什么?
  • 招娣
    田招娣小说
    城东有个夏幼荷,长相好,家世好,样样都好,是出了名的白富美,并有深情未婚夫一枚。城西有个余招娣,没长相,没家世,要啥没啥,是出了名的黑穷丑,男人避之唯恐不及。一次偶然的意外,两人的灵魂交换了,从此长相、家世、未婚夫都成了陌路。余招娣: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持家更是一把手。楚慕白:司徒煊:P…
  • 陛下有疾
    [腐书]陛下有疾
    《陛下有疾》作者:妙利简介:小将军赢天青与乐王爷元修自五岁时一见如故,此后十年长成京中两大纨绔。及赢天青随父出征,却不想皇帝听信小人谗言将赢家满门抄斩。赢天青死里逃生,恢复女儿身入宫当了宫女,只为找机会为赢氏沉冤昭雪。谁知京中风云变幻,乐王爷登基为帝,第一条政令是为赢家平反,第二条便是拒了…
  • 陛下有疾
    陛下有疾
    晋江VIP2022121完结 总书评数:53当前被收藏数:752 小将军赢天青与乐王爷元修自五岁时一见如故,此后十年长成京中两大纨绔。及赢天青随父出征,却不想皇帝听信小人谗言将赢家满门抄斩。 赢天青死里逃生,恢复女儿身入宫当了宫女,只为找机会为赢氏沉冤昭雪。谁知京中风云变幻,乐王爷登基为帝…
  • 皇太女她带着武器库穿越了
    皇太女她带着武器库穿越了
    她本是千娇百媚公主殿下,却因时局女扮男装做太子。他是江北王之子东凤君,当朝首辅,心黑手辣,剑指皇位。现代军武专家萧云念魂穿弱鸡皇太女,重生在东凤君的床上。戏权臣,弄朝堂,杀诸侯,征四国。娇媚皇太女纤手扰朝堂,穿越后步步惊心,却被他碎碎平安。“相爷,饶孤一命!”“饶你?有何好处?”“孤孤给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