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余森】的小说是什么?
  • 鱼九余森
    小说《鱼九余森》TXT百度云
    他们说我一脸清纯却一身红尘,我笑笑,这个故事就从这里开始说起
  • 男神哥哥,请说爱
    小说想爱你太难
    职场菜鸟向暖,受人之托,带上小孩寻父之路与千万女人梦中情人安知,开启职场相虐模式。善良无辜的她牵扯,一场命案分享书籍《男神哥哥,请说爱》作者:浅拾念
  • 认真爱你
    爱你太认真txt
    启萌从暗恋到恋爱到失恋,小心翼翼,倾尽全力,余森抱着玩一玩的态度处着,经历一系列事后,余森才开始了解启萌,不知不觉中早已坠入深渊。
  • 穿错时空砸对郎
    涂钦迟煜《穿错时空砸对郎》
    《穿错时空砸对郎》完结 作者:枫缘 楔子 27世纪的科技已经达到空前绝无的世界。 天上的飞机,地上的汽车,海上的轮船,按一下小摇控就可以随时随地私有化的应用,非常方便。 然而,公共应用呢,已经没有这些设施了,人若选择不坐飞机也能在空中飞,只要有了“飞翼”。就连地铁被废除了,把一条条地道…
  • 大婚晚辰:总裁大人宠上天
    大婚晚辰总裁大人宠上天全文免费阅读
    住进他家的第一晚,他将她圈入怀中,在耳畔轻声呢喃。“宋晚辰,我要你的心。”宋晚辰挣扎,迷茫,却无法控制的沦陷,直到最后她才明白,原来这个男人至始至终想要的,竟只是她的一颗心而已。他的爱,是一场毫无征..
  • 大婚晚辰:总裁大人欺上身
    小说《大婚晚辰:总裁大人欺上身》TXT百度云
    住进他家的第一晚,他将她圈入怀中,在耳畔轻声呢喃。“宋晚辰,我要你的心。”宋晚辰挣扎,迷茫,却无法控制的沦陷,直到最后她才明白,原来这个男人至始至终想要的,竟只是她的一颗心而已。他的爱,是一场毫无征兆的预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婚晚辰:总裁大人欺上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重生:肥妻奋斗在九零
    小说《重生:肥妻奋斗在九零》TXT百度云
    35岁的余晓燕被丈夫送进大牢,眼睁睁看着父亲病重、亲人惨死,最后自己也孤零零地死在狱中再次醒来,余晓燕醒来回到了93年,自己才15岁的时候,一切都还来得及!当学霸、创业、炒股、建厂、创立品牌做电商,带领村民们走上致富的路。这一次,她要重新洗牌,奋力上进,将一手烂牌逆推成王牌,还要和深爱她多…
  • 当校霸碰上学霸
    刘茂谦余森《当校霸碰上学霸》
    书耽VIP20220718完结 点击:8.1万●收藏:1478●推荐:192●月票:5●打赏:0●催更:3 简介: 顾未星打赌输了! 因为一次的打赌,让顾未星这个活在别人传闻中凶神恶煞的校霸,迫不得已而又心不甘情不愿的穿上了粉红色的jK短裙! 然后...他就被...盯上了?! 被那个…
  • 当校霸碰上学霸
    当校霸爱上学霸txt
    顾未星打赌输了!因为一次的打赌,让顾未星这个活在别人传闻中凶神恶煞的校霸,迫不得已而又心不甘情不愿的穿上了粉红色的jK短裙!然后...他就被...盯上了?!被那个跟他一样也活在别人传说中的学霸呈杵给看对了眼!而当一个追人十分直男的学霸碰上了个真直男的校霸时...呈杵:“抱歉,我是个色盲,而…
  • 情深意动,错爱傅先生
    傅景季柔《情深意动,错爱傅先生》
    《情深意动,错爱傅先生》作者:宇宙第一红 在季柔眼里,傅景嗣是恩人,是长辈; 她惧他、怕他、被他扔到床上的那一刻,她吓得哭出了声—— “傅叔,我们不可以这样——” 他不顾一切将她拖入爱情的深渊,又在她爱到无法自拔时宣布婚讯。 “傅叔,你说过不会丢下我的。”季柔抓着他的衣角,噙着眼泪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