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佛理】的小说是什么?
  • 公元3000·天空
    程锋雪云《公元3000·天空》
    《公元3000·天空》完结 瓦内卡,我终于完成了我的使命。可是我不开心,因为你不只是我的使命,因为因为,我爱你。有时候我想,如果没有瓦内卡该多好。我身边有了小雨,一切都足够了吧。 瓦内卡,爸爸说每个生灵死后都会变成美丽的天使,在宇宙间幻化成点点星光。我会在哥哥,拉菲尔,教官,程锋身边,…
  • 可乐不加冰
    可乐加冰全集
    无逻辑的小甜文前世今生皆有羁绊前世他遇害她救他可惜两人都命丧黄泉今生,他来寻她,她已全然忘记他不识她她不识他可缘分到的时候吵吵闹闹,生活细碎一一都是爱的连结......两人一齐为前世讨回公道一齐追求幸福【展开】【收起】
  • 穿越大唐做俗家弟子
    穿越大唐做皇子的小说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使主人公王尚穿越回了两千多年前的唐代,成为了一个大户人家的少爷,随后被古代父亲的好友赏识,跟随无为大师游历四方,担负起了东游的重担,历经重重磨难,几经辗转,六年后终于来到东方佛光寺,求得佛祖真经,再次返回大唐,普渡众生,后经历人生的重大劫难,发现穿越时空的秘密,再次回到…
  • 解脱
    第1章 解脱
    作者:倪匡自序常听世人在念叨:放下,放下。但念的人多,真的知要放下甚么的人少。正如故事最末所写,连这点小事也放不开,还要谈甚么大解脱。千古艰难唯一放,信乎哉!倪匡一九九四年四月十六日玫瑰花大如荷,银杏叶阔似葵,倒也都是本来面目一、精灵大聚会那天,我有事在外,忙了一夜,回家时,已是破晓时分,…
  • 难忘西游记:悟空录
    男主女主是孙悟空,秦广王,玉帝的小说是什么
    孙悟空:当天空不再蓝,大海不再绿,树木花草都失去色彩,宇宙万物都变成行尸走肉,我们为何还苟延残喘活在这个世界上?猪八戒:因为我们想活着,就必须这样下去。孙悟空:我们为何不能像一千五百年前,去反抗,去挣扎?沙悟净:那时我们反抗、挣扎,但最后沦落个什么下场?你被压在五行山下五百年,他被打下凡间…
  • 深海居民
    深海居民
    不久的未来,海洋能否成为我们的居住地?他们,是否是我们的后进青年?一群来自于深海的居民,认真,执着,热爱,友好,坦诚,征服自然,是人类亘古的理想,在难阻面前,进步的意义就是证明没有退缩,不是宿命,不是运气,成功是用汗水鎏浇而就,进取是奋斗,胜利是艰辛,在付出之后,汗水里才会生出成功的种子,…
  • 无敌扫地僧
    男主女主是华逸,胡涛,那灵佛的小说是什么
    江岳带着隐世高僧系统重生成了一个扫地和尚,但是因为嘴欠,希望系统给他一本练成后天下无敌神功。没想到系统真给了,但是悲剧的却是江岳被系统强制限制在寺院里,不练成神功就不许出寺院。更悲催的是,江岳发现这本神功必须要花费五十多年才能练成。于是,练了五十多年后,已经成为一个五十几岁老和尚的江岳成为…
  • 三生三世姹紫嫣红
    三生三世姹紫嫣红
    三生三世姹紫嫣红(难道就没有名字不重复吗)
  • 高僧修行手册
    高僧修行手册
    1v1撩骚勾引双处高h羞耻play这是一个娇蛮天真的公主爱上冷淡持重的年轻住持的故事。“嫣喜?”“我在呢,我在想,如果大师愿意主动亲我一下就更好啦。”“你呀。”
  • 偷心宝宝贝
    站在绿茵自助餐厅门口,她用手轻轻拍拍有些忐忑的小心肝,暗暗告诉自己要淡定,不就是破天荒头一回参加群聚
    无论任何时候,只要风情万种的她一出现,所有人都会毕恭毕敬地叫声老大,然后送上大把的鲜花,因为她是这个群的老大。她清丽可人的妹妹在线的时候,所有人都用最亲昵的词叫着她,没有任何人会感觉到尴尬,因为这是她的网名,一些身世背景经历完全不同的年轻男女,凭借群这个平台,从虚拟的网络世界走到了生活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