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佟总】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秘爱,老婆我只疼你
    佟佑安钟亦可《闪婚秘爱,老pó我只疼你》
    《闪婚秘爱,老婆我只疼你》作者:木子一九 作品简介: 一不小心,她惹了全城最尊贵的男人,谁知他竟火速扯上红本,名正言顺的拥有了她! 人人都说她配不上他,他却把她捧在手心,宠她如命。 而当他宠她的隐情被寸寸揭破,秘密接踵而至,真相先后袭来,她平静的生活瞬间卷起惊涛骇浪,差点要了她的命 她…
  • 娇妻在上:老婆,我只疼你
    闪婚秘爱老pó只疼你
    一不小心,她撩了全城最尊贵的男人,谁知他竟火速扯上红本,名正言顺的强占了她!人人都说她配不上他,他却把她捧在手心,宠她如命。而当他宠她的隐情被寸寸揭破,秘密接踵而至,真相先后袭来,她平静的生活瞬间卷起惊涛骇浪,差点要了她的命她心灰意冷,“佟先生,我们好合好散,不行吗?”他强势禁锢,“佟太太…
  • 时少,你老婆A爆了
    时允琛严汀《时少,你老póA爆了》
    [都市校园]《时少,你老婆A爆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苹果果(红薯网VIP完结) 第1章你愿不愿意离婚 A市的夜,深不见底。 时允琛点燃一支烟,指缝间亮起的光点微微闪动,在漆黑的房间里尤为耀眼。 他用力的吸了一口香烟,声音淡漠,“我不可能同意离婚。” “那你要怎么样?”懒洋…
  • 时少,你老婆A爆了
    时允琛严汀《时少,你老póA爆了》
    红薯网VIP20200731完结 佟夕快死了,唯一的心愿就是安排好时先生! 一要帮着时先生妥当处置家产,二要帮时先生找回心爱的女人。 三是把自己的爱藏在心里,叫时先生忘了她。 不过为啥做了这些后时先生化身成了小尾巴,还附带偷袭壁咚扑倒家装可怜? “你到底要不要脸,时先生?” “我是谁,脸是…
  • 风调宇不顺
    佟希风韩宇《风调宇不顺》
    [现代都市]《风调宇不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香水口红(连城VIP2017.1完结) 内容简介: 韩宇是个重度精分患者,他做梦都没想到,自己一个大龄处男会被上司纠缠上,对方从筷子到蚊香式的追赶让他措手不及,可是有一天,他发现他与蚊香纠缠到了一起,成了一整盘蚊香 游戏人间的富家公…
  • 情迷邪恶女上司
    总算见到公司大门了,被那个混蛋部长玩惨了,给我的单子都是远距离的,还不顺路,整整一天滴水未进才勉强完
    一个挣扎在温饱线的年轻人,饱受失业、失恋的痛苦,混在都市的最底层,却在偶然间得到了邪恶美女上司的倾慕,随着而来是残酷的商战、不尽的斗争,是福是祸?是真爱无敌,还是一时放纵的虐恋?请看“情迷邪恶女上司”。...
  • 错爱情人,小妻不承欢
  • 时少,你老婆A爆了
    小说《时少,你老póA爆了》TXT百度云
    佟夕快死了,唯一的心愿就是安排好时先生!一要帮着时先生妥当处置家产,二要帮时先生找回心爱的女人。三是把自己的爱藏在心里,叫时先生忘了她。不过为啥做了这些后时先生化身成了小尾巴,还附带偷袭壁咚扑倒家装可怜?“你到底要不要脸,时先生?”“我是谁,脸是啥,佟夕我要你!”“时先生他们说我没男人。”…
  • 蓄意勾引
    蓄意勾引txt下载
    XrOUrouWU.Com佟经年初见苏心棠对她只有六个字评价——聒噪,市侩,媚俗。眉眼都是心机的暴发户女儿怎么配得上他的好兄弟。佟经年打算把好兄弟从苏心棠这个泥潭里拉出来,让他回头是岸。谁知道最后他自己一头栽了进去。谁想拖他,他跟谁急。佟经年:棠棠的唇真软,棠棠的腰也细,棠棠今晚是不是可以…
  • 妖魅夫妻
    小说《妖魅夫妻》TXT百度云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佟烨与舒欣结婚三年,但甜蜜的生活因为外界的因素而慢慢发生改变。当佟烨初恋女友乔若羽的阴谋一步步得逞时,舒欣终于走到崩溃的边缘,不得已她接受了神秘女子紫儿给她的一枚紫水晶戒指,于是一场妙不可言的灵魂换体游戏开始了。就在这时,乔若羽却怀了佟烨的孩子。而他们想要变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