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佩丹】的小说是什么?
  • 雷奥尼克斯,加入聊天群
    雷奥尼克斯加入聊天群全文
    作为一个不会战斗的普通人,突然穿越到奥特曼世界的任沐本以为自己要凉透了,谁知道却突然成为了雷奥尼克斯!只不过望着战斗仪中弱鸡的美尔巴,和聊天群中正在大发神威的噬星者基多拉,嗯,果然还是开挂爽啊!(简介无力,请看正文)
  • 奥特,开局一只哥莫拉
    小说《奥特,开局一只哥莫拉》TXT百度云
    在怪兽无法无天的行星波利斯,穿越之后的雷蒙被究极生命体看中,成为了掌控怪兽之力的雷奥尼克斯。“哥莫拉我滴,杰顿我滴,希尔巴贡也是我滴!”“哎!你给我放下那只艾雷王!那也是我滴!”搜索关键词:奥特曼,怪兽,雷奥尼克斯。
  • 奥特曼之开局变身欧布奥特曼
    奥特曼之开局无敌
    穿越奥特银河大怪兽格斗,开局债王模板,获得究极版混沌圆环。收集怪兽与奥特曼卡片,融合开发各种形态。叶麟:“各位,将你们的力量借给我吧!”站在等离子火花塔旁闪着红灯的众奥特曼:“滚!不借!”躺着地上奄奄一息的众怪兽们:“主人...我们已经没有力量了...”面黄肌瘦,一个个变成灵魂体的宇宙人们…
  • 尘世边境
    尘世边境
    世界的边境,这是每一个人都在不懈寻找的神秘领地。伫立在边境线上的终末十字架刻印着关于飞升成神的秘密。当这个秘密被战火所笼罩,谁是那个拨开狼烟的人?
  • 奥特星云记之雷奥尼克斯
    真之雷奥尼克斯
    一场残酷的雷奥尼克斯格斗,引发一次奇幻瑰丽的宇宙之旅。
  • 奥特曼神秘赛迦
    迪迦奥特曼神秘女
    由于未知的神秘光芒导致春风穿越到了奥特宇宙,与神秘光芒融合居然变成了赛迦奥特曼!然而,黑暗之中却有一双眼睛盯上了赛迦,异界求生,春风该何去何从?
  • 穿越奥特曼之泰罗的姐姐泰莉奥特曼
    泰罗奥特曼新版的
    主角是一位高二的女生,在某一天她穿越到了奥特曼的世界,女主在奥特曼世界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 冥渊:末地黎明
    小说《冥渊:末地黎明》TXT百度云
    世界的边境,末路之地,既有恶魔盘踞,也有珍宝埋藏。从古至今,无数人都觊觎末路之地的财宝。然而,末路之地的恶魔静静地站在争端的阴影中,酝酿着不......
  • 当现实出现奥特曼与小怪兽
    当奥特曼与小怪shòu来到现实
    热忱之心不能泯灭,体恤弱者,互相帮助,无论与哪国的人们都能成为朋友——艾斯相信未来的坚定信念,可以把不可能转化为可能,因为这信心可以转化为勇气。——梦比优斯我们奥特曼绝非神灵,无论怎么努力,既有不能挽救的生命,也有无法达成的想法。——奥特曼他们是保护了地球一次又一次的英雄,宇宙人的侵袭延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