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侯文斌】的小说是什么?
  • 唐时明月
    唐时明月作品
    本书已经出有声版,鲜声社区APP首发,分角色配音,BGM好评感兴趣的可以去下载鲜声社区APP,搜索“唐时明月”就能听了叶千寻作为一名大学生,在调查哥哥失踪...
  • 特种兵之军魂永固
    特种兵之军魂永固
    一次重大的军事演习过程中,由于他的指挥失误导致三名战友意外死亡。从此以后他陷入了沉痛的自责,愧疚和悲伤之中。上级为了缓解其心理压力,将其临时调配到基层炊事分队,曾经的王者是继续一蹶不振,还是拾起王冠走向新的征途。
  • 无敌金身闹星河
    男主女主是林志豪,张少华,老僧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挣扎在当下,又有点小贱的浪人,因不满现状穿越异世界,面对即将到来的天灾、人祸、外星人入侵、域外修士奴役将会何去何从。且看一个小人物,开公司办工厂,造机甲建飞船,传功法铸金身,收获亲情友情爱情,用他那浪贱的人格去征服这个世界,带领人类揭开这个波澜壮阔的大时代,脚踏星空,荡尽不平,带着美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