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侯青云】的小说是什么?
  • 射雕之狂风快剑
    小说《射雕之狂风快剑》TXT下载
    穿越到了射雕的世界,成了黄河帮的喽啰。我可不想做黄河第五鬼不如,一起颠覆了这射雕的世界吧!...
  • 特工医妃:邪帝狠宠妻
    特工医妃:邪帝狠宠妻
    《特工医妃:邪帝狠宠妻》作者:月灵危 她本是特种部队的首席医师,意外穿越成为宰相府的痴傻大小姐。 刚穿越,就被赐婚给身怀怪病的三王爷冲喜! 娶她,不过是一场阴谋?那她就当成一场游戏看谁玩死谁! 斗女配,劫银库,闹皇宫,各种阴谋玩转于手。 只是,一颗毒药竟牵扯出她的身世之谜,原本已经解开…
  • 特工医妃:邪帝狠宠妻
    小说《特工医妃:邪帝狠宠妻》TXT下载
    【新书推荐】月月的新书《神医小狂妃:邪君,我不生!》已上传,求收藏,推荐票。她本是特种部队的首席医师,意外穿越成为宰相府的痴傻大小姐。刚穿越,就被赐婚给身怀怪病的三王爷冲喜!娶她,不过是一场阴谋?那她就当成一场游戏看谁玩死谁!斗女配,劫银库,闹皇宫,各种阴谋玩转于手。只是,一颗毒药竟牵扯出…
  • 彪悍仙生
    彪悍修仙记 小说
    成年之前的长生,大圣皇朝的武林已经被他践踏的体无完肤,养尊处优的皇子也做腻了,那么成年之后的长生想长生了......那么便在天道蒙蔽之时,齐长生正式踏入仙途,先得逆天真灵传绝世锻体圣法九幽魔身,又得道尊老祖私传绝学,且看齐长生如何一路搬山填海,神挡杀神,佛阻杀佛,行长生之路。
  • 胭脂帝国
    小说《胭脂帝国》TXT下载
    江山锦绣、关山万里,繁华弹指即逝烽火遍地、真爱遍地,落花流水春去血流飘橹、白骨如山,一将功成万骨枯胭脂花红,岁月如梭,红颜一笑江山老君不见皇图霸业,不过一场谈笑第一卷:残阳如血第一章第一节初生天微明,赢家大院里已然人声鼎沸,赢家大少爷的太太怀孕十一个月,上京的所有有名望的大夫都曾到赢家把脉…
  • 登天大陆
    登陆漫之大陆的小说
    一个神秘的世界,一个混乱的大陆。一个人与妖兽结合所生的人,一个世人所唾弃的存在。一个不甘被命运所安排的人,一步步变强,揭开登天大陆的神秘面纱,站在世界的顶峰······
  • 一剑入西平
    楚惜风陈之牧《一剑入西平》
    身价亿万的年轻神豪查出肝癌晚期,遗嘱散尽千金,原以为五年成就神豪就是昙花一现,却没想到穿越到了另一个修真世界中。这里江湖和庙堂一并高,这世界有剑客能够一剑开天门,有刀客能够削去半截山峰,还有人曾凭一柄长枪在东海屠龙!楚惜风对此很淡定:有钱还是能够为所欲为!(读者群:15738211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