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傅公】的小说是什么?
  • 荣耀大唐
    应BAGGIOOK的建议,写一点背景相关。本书的故事开始于公元899年,也就是唐光化二年。这个时候在
    故事开始于公元899年。大唐国祚倾颓,朝堂成为权臣和宦官勾心斗角的舞台,天下化作诸侯争霸的战场。此时距离梁王朱全忠登基建立“后梁”还有不到十年时间,曾经强盛辉煌的大唐帝国即将走向覆灭,继春秋战国、汉末三国、五胡十六国之后,天下又将迎来一个政权更迭、诸侯争霸的混乱时代——五代十国。主人公许错…
  • 汉阙
    任弘赵胡儿《汉阙》
    起点VIP20200801完结 蓦然回首千年,汉家宫阙依旧! 时值汉昭帝元凤三年,朝中权臣当道,外有匈奴未灭,丝路不绝如缕 卫霍虽没,但汉家儿郎的开拓精神,却永不止息,新的英雄,正呼之欲出! 敦煌戈壁,名为悬泉置的驿站里,微末小吏任弘投笔怒喝曰: “大丈夫无它志略,犹当效张骞、傅介子立功异…
  • 朝歌唤惊鸿
    小说《朝歌唤惊鸿》TXT下载
    她,原本为21世纪最强杀手,被一百多个国家通缉。而今,却成为人人不齿的废柴?为真相,为亲情与形形色色的人相遇。大战一触即发,引魂铃响,是......
  • 汉阙
    汉阙txt精校版
    新书《新书》已发,新莽之际,穿越者大战位面之子。蓦然回首千年,汉家宫阙依旧!时值汉昭帝元凤三年,朝中权臣当道,外有匈奴未灭,丝路不绝如缕卫霍虽没,但汉家儿郎的开拓精神,却永不止息,新的英雄,正呼之欲出!敦煌戈壁,名为悬泉置的驿站里,微末小吏任弘投笔怒喝曰:“大丈夫无它志略,犹当效张骞、傅介…
  • 说好的不病娇呢[快穿]
    说好的病娇了全文免费阅读
    【爱是什么,他不懂;那样无私的情感,他也做不到。】【他只是好喜欢那个人,喜欢到了已经无法抑制自己的地步而已。】【不喜欢他吗?没有关系,他觉得只要能看到那个人就已经很幸福了。】【可是如果这一点也无法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