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傅燮】的小说是什么?
  • 破阵摧坚
    小说《破阵摧坚》TXT百度云
    一本历史书,重新讲述那个众人皆知的时代,那些耳熟能详的人物,一些与众不同的故事!开卷有益,来吧,朋友们!本人曾用名大连老黄,完本长篇《我是奉先》、《野蛮人崛起》
  • 汉末战骑狂潮
    战骑狂潮
    带着系统来到这个时代,那凌驾于众生之上的宝座,就是李铮要追求的自由。无敌的战骑,纵横大地,驰骋海洋,覆压天空。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挡李铮前进的步伐。曹刘孙?不一样的汉末,看狂飙的战骑,碾压一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汉末战骑狂潮
    李铮傅燮《汉末战骑狂潮》
    《汉末战骑狂潮》全集 作者:度方 带着系统来到这个时代,那凌驾于众生之上的宝座,就是李铮要追求的自由。 无敌的战骑,纵横大地,驰骋海洋,覆压天空。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挡李铮前进的步伐。 曹刘孙? 不一样的汉末,看狂飙的战骑,碾压一切! 第一章卖马 “嘶...” 李铮将胳膊上的伤口用碎布…
  • 风起黄巾
    “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杨皓轩听着耳边山呼海啸般的呼喊声揉了揉眼睛,一脸茫然的打量
    东汉末年,天下连年大旱,庄稼颗粒无收。官吏贪腐,只顾中饱私囊,百姓易子而食,浮尸遍野。钜鹿人氏张角,创太平道,信徒百万,揭竿而起!“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杨皓轩迷茫的的望着四周一个个衣衫褴褛,骨瘦如柴的汉子。我这是穿越了?还成了一个黄巾军?本该在宿舍里吹着空调,玩着游戏…
  • 三国之我为皇
    光和五年,灵帝诏举害民官吏。太尉许馘、司空张济谀附宦官,收受贿赂。凡宦官子弟、宾客为官贪残者,皆置之
    一个不慎魂穿三国,成了世家子弟!百无一用是书生,边关当小兵,血溅卢龙塞,抛头颅洒热血,建功立业!功成一旨入洛阳,朝廷位郎官,谈笑朝堂上,谈经文谋天下,满腹经纶!冲冠一怒为红颜,招贬斥,离京城到地方,海阔天空;一遇风云便化龙,兴军事,招文臣寻武将,胸怀天下。看新世纪青年如何笑傲汉末,步步登鼎…
  • 幻世天策
    幻世天策
    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世界,这是一条万水千山的征途,这是一群壮志凌云的人物,这是一抹鲜艳夺目的色彩,这是一方星光璀璨的天幕。幻世大陆之中,有群雄逐鹿,有王图霸业,有儿女情长,有兵戈奋战,有权谋争斗,有酸甜苦辣,有悲欢离合。看百折不挠逆势而上;看愤然夺嫡开创帝业;看中宵曼舞,佳人拾翠春相问,一片…
  • 汉相
    汉相小说全集
    词曰: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黄巾已起,大汉将倾。身为汉室宗亲,总有自己的骄傲。挽狂澜于即倒,扶大厦于将倾,平乱世以治天下。且看一个汉室宗亲逆袭之曲,一个大汉再起的故事。汉室…
  • 大汉大忽悠帝
    大帝科技忽悠
    史侯(~~)死猴!刘辩粗话的,是留小便还是留大便?嘉,美也。嘉嘉乃是美上加美之意。要不哥喊你美美?亮,明也。堂堂,盛大而有气魄,不如为师就赐你表字堂堂。诸葛亮堂堂,堂堂诸葛亮。懿,美好也。男子当以德为美,善行善为。故,懿儿表字德为,司马懿德为,懿德为,德为还挺顺口的。诸葛亮故作惊讶地喊道:…
  • 大汉大忽悠帝
    刘汉赵云《大汉大忽悠帝》
    纵横VIP20211205完结 总推荐1890 东汉末年,风起云涌,名将如云,谋士如雨 可是这么多有本事的娃,怎么就不能让百姓好好过日子呢? 学渣小混混穿越到了东汉末年,竟然变成了史侯刘辩,虽然这也不会,那也不会,但是好歹还会忽悠! 嘉,美也。嘉嘉乃是美上加美之意。要不,哥喊你美美? 郭嘉…
  • 老子就是要战争
    老子就是战争
    “我妖族和亲、赔款、割地、纳贡,圣主持马鞭,圣女暖香阁,以求双方握手言和,共创和平盛世可否!”“滚!老子就是要战争!”这是个只要战争的神经病,在异世界一路打打杀杀的种田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