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傅行简】的小说是什么?
  • [ABO]总裁在下
    总裁在下小说在线阅读
    简介:【温柔斯文的白切黑貌美攻表面上渣苏总裁实则只能跪着被撩的总裁受】傅氏总裁傅行简是出了名的英俊迷人且多金,宽肩窄腰大长腿,一个眼神就能让无数小o腿软,天生拿的就是爽文霸道总裁的剧本然而,很少有人知道他其实是个omega。omega就omega吧,谁说身为omega的霸道总裁就不能找al…
  • [ABO]总裁在下
    [ABO]总裁在下
    寒武纪年VIP20190807完结 【温柔斯文的白切黑貌美攻表面上渣苏总裁实则只能跪着被撩的总裁受】 傅氏总裁傅行简是出了名的英俊迷人且多金,宽肩窄腰大长腿,一个眼神就能让无数小o腿软,天生拿的就是爽文霸道总裁的剧本 然而,很少有人知道他其实是个omega。 omega就omega吧,谁说…
  • 总裁在下
    总裁在下
    【温柔斯文的白切黑貌美攻表面上渣苏总裁实则只能跪着被撩的总裁受】傅氏总裁傅行简是出了名的英俊迷人且多金,宽肩窄腰大长腿,一个眼神就能让无数小o腿软,天生拿的就是爽文霸道总裁的剧本然而,很少有人知道他其实是个omega。omega就omega吧,谁说身为omega的霸道总裁就不能找alpha…
  • 首富今天出嫁了吗/朱门雀
    首富今天出嫁了吗小说
    >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令身为父母掌上明珠的富家千金段慕鸢在几天之内成了失去父亲,失去兄长的孤女。虎视眈眈的族亲,杀机四伏的家宅她不得不女扮男装,以亡兄段慕鸿的身份活下去。要在母亲的帮助下调查父兄被害的真相,粉碎族人侵吞家产的阴谋,还要隐藏身份,振兴家业她步步为营,小心行事,同时也会以牙还牙…
  • 求爱攻略
  • 首富今天出嫁了吗/朱门雀 完结+番外
    首富今天出嫁了吗/朱门雀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727完结 总书评数:296当前被收藏数:608 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令身为父母掌上明珠的富家千金段慕鸢在几天之内成了失去父亲,失去兄长的孤女。 虎视眈眈的族亲,杀机四伏的家宅 她不得不女扮男装,以亡兄段慕鸿的身份活下去。 要在母亲的帮助下调查父兄被害的真相,粉碎族人侵…
  • 通灵娇妻:白总,轻点宠
    男主女主是白亦清,刘若雪,傅行简的小说是什么
    白亦清:“丫头,以后跟我混,我保你邪魅不侵,一生无忧。”空歌轻轻翻过书页,淡淡道:“我梦中可走阴,邪祟求我还来不及,又怎会害我。”白亦清气急败坏地将她拦腰抱起:“我看你是不撞南墙不回头!”空歌将书扔到床上,贴近他的耳朵,柔声道:“我不想撞南墙,只想撞先生的胸墙。”
  • 金缕词
    男主女主是嘉月,妙仪,傅琬妍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小心翼翼的世家女,一个恣意妄为的边疆王。她从卑微中走过,泼天富贵也视同云烟;他站在权力的顶端,对俗世情爱不屑一顾。命运的浪掷既残酷又浪漫,可谁说就一定是一对怨偶了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