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元悦】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娇驸马换身作死日常
    卫慕隐元悦《重生之娇驸马huàn身作死日常》
    晋江VIP2020022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141 前世娇滴滴的驸马卫慕隐,却真的是个文弱“假书生”,被指婚娶了战场屡次大捷的的将军公主元悦,新婚之夜,驸马带着全族被杀的仇恨,选择自戕而亡,带着新婚的公主一起重生了。 重生的元悦却魂穿到前世驸马卫慕隐的身上。 “疼!”元悦落地那一刻脱口…
  • 我死后对头追来了地府
    元悦穆如清《我死后对头追来了地府》
    魔域城主元悦离奇死亡,死后魂魄缺失,不可轮回,只好留在地府成了钉子户。钉子户的生活也不错,元悦最喜欢在酒馆里,听说书鬼讲阳间趣事。尤其是她那位对头——正道之光、剑神传人江陵的事。什么江陵劈了山河,江陵斩了恶龙,江陵寻到了传说中的三生莲据说,江陵做这一切都是为了她。元悦??怎么可能?不可能!…
  • 重生之娇驸马换身作死日常
    “王爷,王爷,端宜长公主大捷。”前线斥候一见到西夏王爷元昊,单膝跪下行礼后,立刻高声说道。元昊紧蹙的
    前世娇滴滴的驸马卫慕隐,却真的是个文弱“假书生”,被指婚娶了战场屡次大捷的的将军公主元悦,新婚之夜,驸马带着全族被杀的仇恨,选择自戕而亡,带着新婚的公主一起重生了。重生的元悦却魂穿到前世驸马卫慕隐的身上。“疼!”元悦落地那一刻脱口喊道,刚降生的婴孩口出人言。“照顾好公子。”老爷说道。元悦眼…
  • 此生不换
    萧彤夏子轩《此生不huàn》
    《此生不换》完结 作者:冰海天 作品简介:美丽、开朗、自信又有点儿天真的箫彤,在开学的第一天,她的心便被夏子轩那如阳光般温暖灿烂,但又夹杂有丝丝哀伤的笑容给偷走了。原本从没有想过谈恋爱的萧彤,自遇见夏子轩后,便开始了单恋的旅程。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成了他的女朋友,箫彤以为她长达一年的暗恋…
  • 倾宠:出轨皇后狠嚣张
    小说《倾宠:出轨皇后狠嚣张》TXT下载
    阳春二三月,杨柳齐作花。春风一夜入闺闼,杨花飘荡落南家。含情出户脚无力,拾得杨花泪沾臆。秋去春来双燕子,愿含杨花入巢里。紫灵因触摸山洞中清河王留下的一尊佛像而穿越到北魏,遇上了命定中的他温柔体贴的他,冰山烈焰的他,飘渺出尘的他,腹黑阳光的他,统统都揪住不放一心不爱江山、只爱清河美男的她却被…
  • 凤仪九霄
    冯梦轩辕《凤仪九霄》
    第151章不过是一个卑贱的妾侍151不过一个卑贱的妾室元琪居高临下的看着所有人,太子和七皇子三皇子等人都没有来,所以在场的人里面,只有元琪一个是皇室的人,而且品阶还是一品的郡主,所以理所应当的享受着众人的行礼。还没等到元琪说话,就又听得一个尖细的声音,“皇上有旨,娴雅郡主接旨——”元释身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