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兰朔】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权妃倾天下
    小说《重生之权妃倾天下》TXT下载
    前世,兰朔蓉错爱了一个人,也错恨了一个人;今世,她认清了谁是渣男,谁是良人。渣男便应该狠狠踩在脚下,死无葬身之地;贱人就应该将她打回原形,让她万劫不复。而那个前世被自己害得失去了一切的男子,今生,让蓉儿把江山还给你,把自己也还给你。
  • 专房宠
    小说《专房宠》TXT百度云
    古音五岁的时候被赌鬼父亲一串铜板卖给了吉水县县令家做奴婢。因为相貌姣好,又天生一副媚骨,县令府的主子瞧上了她另外的用处,遣了专人教导她,就为了有朝一日能派上用场。十七岁那年,吉水县闹饥荒,朝廷派遣巡按御史到吉水县赈灾,县令在府中大摆筵席为御史接风,已经出落成绝色的古音被安排在席间献舞。衣袖…
  • 零和螺旋
    小说《零和螺旋》TXT百度云
    “两千零四十八年间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可能是人类的末路。”构建在社会历史学基础上的2048学说预示着人类随时都有可能灭亡的未来。但是它无法为外界所知,因为人类中的每一个个体都可能是导致灭亡的因素。所以,全人类在此时无法团结在一起,能够在灰暗迷雾中点亮灯塔,并在支离破碎的未来中寻找出路的,…
  • 沙雕剑修总是拒绝飞升
    容昭叶浔《沙雕剑修总是拒绝飞升》
    [玄幻架空]《沙雕剑修总是拒绝飞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青山语(晋江vip完结) 一没有善男信女求愿,二没有香火供奉,浑身上下除了三枚铜钱再掏不出一个子儿。 花微杏或许是下凡历劫的神仙里最穷困潦倒的一位了。 索性还有好姐妹望舒帮忙掐算了一位贵人,她千辛万苦找到他时,那张时常…
  • 青鸟异闻录
    小说《青鸟异闻录》TXT下载
    考研错过了秋招,失恋错过了春招,找不到工作的毕业生古青鸟依然决定靠才华吃饭,结果饭没有吃上,却欠下了天文数字的债务,从此成为霸道大少的专属检字员却没有想到,她的新老板,居然是个捉鬼的?一场光怪陆离的旅程从此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