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冯春花】的小说是什么?
  • 走着走着都变了味
    赵胜男楚伟彬《走着走着都变了味》
    “我早就知道,你打小就看不上我,取这个名字还不是意有所指?”“你敢给我再说一遍?!”赵母声色俱厉。“难道不是吗?是不是戳到你心坎了,是不是?”她眼睛瞪瞪地看向母亲,声嘶力竭。
  • 下运河风情
    下运河风情
    【乡村精品H文合集】【多部】【作者:多人】
  • 田园欢喜记
    李惠娘陆禾生《田园欢喜记》
    一朝穿越,陆静姝成了还嗷嗷待哺的婴儿。虽然家穷人也小,但好歹全家独宠她一人,比之前世孤单的一个人要好很多。原本抗拒的心慢慢接受了古代田园生活。直到后来,她发现了自己也是个自带金手指的娃娃,山野里的果子,深林里的野物,只有不想吃,没有进不了口的。当然除了吃,万年单身狗还要一场美美的恋爱。
  • 江少的青梅凶萌不可欺
    '全J市最好的高中旁边,那条及其隐蔽而又事故多发的小巷子里,清爽明媚的少女冷笑着站着,一条腿踩在箱子
    【傲娇暴躁奶团子斯文败类溏心蛋】暗黑美少女变身沙雕小可爱,是人性的扭曲还是咱们望哥的魅力太大?江少念姐莫装x,不是你俩这造型,哦吼吼吼已经被雷劈了呀!江少,御念又江少慌张的一批,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我堂堂朝阳一霸怎么可能喜欢哪种没心没肺的小傻蛋蛋?江少,你这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明显暴露了啊喂…
  • 情在哪爱何归
    情在哪爱何归
    故事主要描写城乡之间的爱情和友情纠葛。以展示主人公小雨与珠儿为主题,而延伸的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的人生经历,和情爱的延续。这故事将以虚拟为主,实情为辅融为一体。由于第一次尝试写长篇,敬请公众鼓励并支持。这里作者表示万分感激!
  • 千面首富
    苗芳芳石勇《千面首富》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于哲从小便和做古董商的父亲一起生活。直到有一天发现了家里的秘密,父亲乃是祖传做人皮面具的,从此于哲便开始了自己波澜壮扩的一生。做家族富少,继承那五十亿遗产。做偶像明星,跟女明星谈恋爱,闹绯闻。做一线导演,亲手颠覆娱乐圈规则。戴上面具,就成为…
  • 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宝
    穿成80福运小团宝免费
    21世纪的小团子穿成了八零年代的凄惨小孤儿。这有什么!山里,她守株待兔,逮回来肥兔子。河边,她愿者上钩,钓回来大篓鱼。镇上,发家致富,遍地是黄金。而且,她还得了三个好哥哥。大哥冷,二哥傲,三哥是个铁憨憨。各个都宠得她上下入地。只是这位出现在她课本里,圈粉无数的超级大佬怎么偏就盯上了她?大佬…
  • 歪门蛇道
    歪门鞋道小说
    一条腹黑蛇的奸计,骗我阴差阳错与他结下人蛇亲!夜里,人蛇袭来,报仇雪恨,要我家血债血偿!原因竟是我父亲活剥了他配偶的皮,要了他配偶的命。父亲为保家中安宁,也不惜以我之命来抵仇,竟将我嫁给那人蛇。我和他拜了天地,甚至成为他的出马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