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冰珠】的小说是什么?
  • 玉怜清珠夜落纱
    玉清落夜修独免费阅读
    我是冰珠上神!自打本神捡了一个外界来的小仆人,我的生活便偏离了原本的安逸轨道。进入了甜完了虐,虐完了甜的爱恨情仇模式!欢迎来参与互动我这万万年的爱恨纠葛!
  • 冰火恋人
    丹焰冰珠《冰火恋人》
    《冰火恋人》[完结] 作者浅画春山 春山派大弟子栖冰与他的师妹丹焰相恋,是众人眼中的神仙眷侣,更是世人眼中的救世主“冰火恋人”! 一对欢喜冤家,他们矛盾不断,他貌似多情,她又对栖冰“情有独钟”,可是,谁又知道,其实他们才是真正的“冰火恋人”? 他们真的是该是恋人吗?可是,他们为什么如此“水…
  • 修仙秘闻录
    小说《修仙秘闻录》TXT下载
    无欲则无求,无愿则无念。这是一个不分黑白,不论是非,以修为道法为尊的修仙世界,任你武功超绝,也只是凡人一介。白斩身为当世名动一方的卓绝武者,竟抵挡不住法修者的弹指一击,经历生死之劫的他为复仇踏入了这个传说中的世界,然而当他踏入其中时才发现,真正能够主导这个世界的高位者,皆是万千独一的存在
  • 凤临天下之灵契
    小说《凤临天下之灵契》TXT下载
    传说灵川是由神创造出来的地界,灵川的人自出生便自带不同的修炼天赋。红色灵阶稀少,但具有极强的修炼天赋,蓝色为普通灵阶,白色灵阶则不具备修炼天赋。“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会拿给你!你想要自由,我便给你自由,你想成为最厉害的人,我就是付出这条命也会帮助你成神!”在我生命中有这样一个人…
  • 气盖八荒
    气盖八荒
    一个修为低下的小子,因祸得福地捡到一部功法,从此过目不忘,从此纵横捭阖,从此以弱胜强,多少次化险为夷,终于踏上修炼巅峰!如果你大励志,从本书可以学到上进的梯子,如果你只想放松,从本书可以笑怀大开,如果你要炼功,此书亦有一鳞半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气盖八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冥界梵音
    冥音txt
    在沧溟大陆,他身怀最废命魂,命魂千奇百怪,可能是动物,植物,器物,甚至是怪物!为晋级他疯狂修炼,却遇到了她,从此追妻是主业,打魂兽是副业。世人皆怨她恨她想得到她,既如此,那便毁天毁地毁空气,灭兽..
  • 错把大神当宠物
    错把大神当宠物 下载
    游戏里最高的S悬赏令,任务内容是偷帅哥大神的吻?犹豫了一秒,在见到悬赏令后大笔的赏金时,双眼晶亮~~~一拍案,接了!!苏凝笑弯了眼,无比得意的捏住自家小蝙蝠的翅膀,很欢乐的玩着:“小银宝贝~~~~我们亲大神去~~~”某个倒霉大神奋力挣着自己的小翅膀,眼神无比愤怒的瞪着眼前的女人。小银?宝贝…
  • 营图
  • 星雷武尊
    星雷武尊
    星雷大陆,天上星雷密布,天辰上的每一颗星雷,代表着一名至尊强者,代表着每一名至尊武者的命格。传闻修练至武道至巅,至尊强者可沟通天辰星雷,拥有伟岸浩瀚之力。一个矿奴少年,寒髓冰矿偶得一枚太古魔兽冰珠,从大山荒野出世,一切从这里开始
  • 武动乾坤之大千世界
    小说武动乾坤之主宰大千世界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武祖林动,强势回归。寻爱妻,闯位面,创武境,斩苍穹,书英雄篇章。强者之路,风起云涌1001026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