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冰麟】的小说是什么?
  • 凤麟
    玉麟娇凤小说
    本文女强文,女主冷酷狂傲,凶残狠辣,狡黠腹黑,睥睨天下,但对真心相交之人极好!夜冰麟,身负血海深仇,隐藏锋芒,杀手营中卧底二十年,报仇之后却被唯一亲近之人背叛而死!一朝穿越,变成星夜帝国的“不祥之子”——九岁七公主。被嫌恶,被虐待,被丢弃,却命不该绝。这身体现在已是我的,你们欠我的,定要统…
  • 斗破苍穹冰皇之子
    斗破苍穹冰双子
    重生斗破蛇人族,主角感到十分惆怅,因为美杜莎又开始馋他的身子了
  • 斗破苍穹之冰皇之子
    斗破苍穹之我是冰皇
    大家好,我叫冰鳞,美杜莎女皇是我姑姑。我问过族人:“我爸爸是谁?”但是没人回答我。我没有见过妈妈,据说我没出生时她就死了,我们俩只能活一个,她留下遗言,让我替她好好活着。其实我都知道,我爸爸是冰皇海波东,我很抱歉,因为我是一个穿越者,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她的儿子,不过我会好好活下去的,我会替她…
  • 逆风学院
    小说《逆风学院》TXT百度云
    小风看到这些魔兽虽然战斗力不行,但是它们的数量太多了,要是就这样一直释放魔法,恐怕魔兽没被消灭他们倒是先挂了!不过这些魔兽好香,为什么想吃它们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怎么办?必须忍住!...
  • 绝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绝世轻狂毒妃大小姐
    二十五世纪的她,学过一点医术,但对毒的研究是相当了得......但,穿越之后,完完全全变成一个废材,灵根全废,还顶着一张丑颜,懦弱,受人欺凌,没爹疼没娘亲......一切的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她丑颜褪去,那是一张绝世容颜,惊得天人!当她展露风华,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
  • 最弱战士
    小说《最弱战士》TXT百度云
    秦始皇转世的赵磐被异世界强制召唤了,一脸懵逼的他被怪物们无限残杀又不断复活。世界?天道?系统?尔等竟敢对朕如此无礼?血脉觉醒之日,大帝重归之时。“寡人乃是天命所归,谁敢取而代之!”
  • 剑问乾坤
  • 剑问乾坤
    剑问乾坤
    罪恶滔天者,被裁决后,异界复生,来世逆天的阴阳两态身躯,报恩情、为至爱、平世道,修道悟理。一副身躯,两种形态,半身为新人类的,半身皮囊之下为亡灵的亡魂。这种对立的存在,在一个人体内。在实力决定地位的亡灵空间,修炼一途,他该如何选择。是走新人类的修炼道路,还是延续亡灵的亡魂传说。亡灵空间按照…
  • 玄兵界
  • 遇见[铁甲威虫同人文]
    铁甲威虫哪集苗文文
    感谢童年男神钢千翅,这里决定写一篇钢她同人。原创女主铠甲晚晚(铠甲神妹妹)再一次骑刃王比赛中偶然发现自己不能驾驶一般骑刃王的特殊异能,并结识了钢千翅、赤焰七星一行人,从赤焰爷爷口中得出了家族秘密,继承冰麟骑,展开冒险:为什么自己身负异能?母亲雪莹的身世?竹叶青的阴谋?在与圣兽队一行人的冒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