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冷寒渊】的小说是什么?
  • 霸爱如渊
    冷寒渊莫雅《霸爱如渊》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7月7日桃花劫】“冷先生。”古沫璃悠悠的声音响起,像一缕失了生气的幽魂,“如果你以为十万块钱就能买到一个女人满足你,我想你是找错人了。”男人内心猛然一阵刺痛,错愕,悔恨,自责,甚至于深深的恐惧,“我——!对不起...”“呵~~!如果每…
  • 无敌从行侠仗义开始
    男主女主是古若辰,林萱萱,阿良的小说是什么
    天降正义,正义即我。得到一个侠义系统,从此无敌于天下,走上了惩恶扬善的道路。我以为我的一生会这样轻松无敌的度过,直到有一天,系统告诉我一个秘密我才知道,我是神的神,我是规则的规则,我是天选,我是唯一!原来,我还可以更无敌。诸佛众魔,不要怕,来,听话,我教你们背三字经。——本书轻松向,无敌流…
  • 快穿之拯救虐文男主
    快穿之拯救nuè文男主
    JJ2019810完结 总书评数:67 当前被收藏数:123 初晓遭受五雷轰顶后在一个个小世界里做拯救男主命运的任务,顺便整改历史,他的任务是帮那些被王霸渣攻们虐死的男主翻盘,对此初晓表示,我是男主受他亲妈,我一定帮我亲儿子狠虐回去,不过我的战略一是先宠后虐,前期宠的天翻地覆、日月失色、惊…
  • 团宠小福宝:小公主她又掀翻六界了!
    陆雪棠夏烈《团宠小福宝:小公主她又掀翻六界了!》
    穿成被暴君残忍挖心的炮灰小公主,陆雪棠只想逃跑保命。可谁知暴君见到她后暴君:棠棠喜欢跟修仙界的天才玩?那爹爹就攻下修仙界,让他们都当你的奴才陪你玩。讨厌她的四位皇子哥哥见到她后火爆大皇子:谁敢惹棠棠生气,我砍他头当凳子坐!温柔二皇子:只要棠棠喜欢,二哥心都挖给你!病娇三皇子:棠棠是我的,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