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凌宁】的小说是什么?
  • 三对女人一台戏
    儿子三人一台戏
    本以为是传闻中的冰山,原来不过是闷骚而已。还我霸道总裁!!!
  • 穿书之影后逆袭娱乐圈
    小说《穿书之影后逆袭娱乐圈》TXT下载
    某天,一位起点的扑街女选手,穿到了她自己写的小说里面,意外加入了一个均是反派boss的交流群,然后她的世界观彻底崩坏了,她的小说情节也随之崩溃了,她自己也蹦了。书友群:反派boss群:692617738。
  • 美艳暧昧的人生
    暧昧人生txt
    “按照军事委员会顾委员长的提议,我军新编陆军人,空军人,海军人。”报告的是一名长得十分英俊的高个子士官,军衔少校,满面严肃的样子,“现在海外基地驻扎的共计人,第基地支混编沙漠师,师长董萌萌中将,兵力人,战略导弹和空军部队人,指挥官为亨利?凯特中校,拥有重型战术攻击机和大型战略运输机架。”“…
  • 女帝登仙录
    青姬凌宁《女帝登仙录》
    禹迹大陆上流传着这么一句话,虹光现,青妖乱。那是一个手段近乎妖孽的女人,第一沙门高品杀手青姬。年纪轻轻,青姬便拥有了令人敬畏的实力和无数次鏖战中打出的赫赫威名。为了寻找遗失的祥瑞“佛骨”,青姬造下了太多杀孽。凡是她出现的地方,便伴有恐惧和死亡。但是她不在乎,对于别人来说“佛骨”是祥瑞,对于…
  • 命运之寻源师
    凌宁路凌宁《命运之寻源师》
    命运之寻源师(包子他妈)
  • 炼术师
    炼术师
    陈东在玩游戏的时候穿越附身进魔法世界的陈家废物少爷身上,夺族之恨、杀父之仇、未婚妻退婚种种打击接踵而至,看小人物如何翻云覆雨,纵横天下。
  • 易先生的傲娇宝贝
    易少的傲娇宝贝
    分开后的十五年,刘婷婷来到北京寻找多年前的小伙伴。奈何,半失忆后的她不敢“出动”。然而,她不知的是,早已经被姐姐姐夫以及弟弟妹妹们“出卖”了......
  • 在末世成为僵尸一姐
    末世生成僵尸
    法师伊芙穿到了一个末日世界,因为长相娇柔身体孱弱,被当成了拖油瓶。幸存者:“没有实力只能被僵尸吃掉,这是一个残酷的世界。”伊芙:“?”但她的职业——可是操控僵尸的死灵法师啊。植物系异能者:“我可以种出大片粮食,不愁断粮!”伊芙小口吃着僵尸呈上的新鲜烤肉:“嗯?”强化系异能者:“我能够建造出…
  • 在末世成为僵尸一姐
    伊芙宋舒业《在末世成为僵尸一姐》
    晋江VIP202226完结 总书评数:653当前被收藏数:4875 法师伊芙穿到了一个末日世界,因为长相娇柔身体孱弱,被当成了拖油瓶。 幸存者:「没有实力只能被僵尸吃掉,这是一个残酷的世界。」 伊芙:「?」 但她的职业——可是操控僵尸的死灵法师啊。 植物系异能者:「我可以种出大片粮食,不愁…
  • 毒凰归来:邪帝太腹黑
    “玄门老祖,被凌霄仙君的九舞赤火烧死了!真是痛哉!快哉啊!”清河道玄机门,刚刚被围攻灭门不久,如此振
    一次诀别,重回到了三百年后的烟柳繁华;再次相遇,却暗藏着一丝丝诡异的神秘;轮回三世,甜蜜温馨的背后阴深黑暗的气息如影随形。朦胧的月光若隐若现,似乎又有什么诡异莫测要出现了,难道比帝氏皇族家的玄门老祖还要更加凶悍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