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凌寒羽】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闯仙界
    凌寒羽玲儿《逍遥闯仙界》
    在寂静一个夜晚中,被一顿打闹声给划破了,他却误入一个溶洞,离奇又意外获得一本神奇的秘籍,从那时起男主平静而又无趣的生活结束了,从秘籍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好处,他便也开始了他的新生活,走向了
  • 帝少宠妻100分:老婆,请还债
    帝少宠妻100分:老pó,请还债
    算命的说她命好,以后一定大富大贵、儿孙满堂。然而她一生坎坷,英年早逝别说儿孙了,自己都死无全尸,竟没一句准的。重生前,她为叶家为那个男人送了命。重生归来,换了副心肠,叶亦清决定步步为营,借这叶家之势,为自己谋一个富贵悠闲。却不想遇到一个恶魔来讨债;花了几千万娶回一个祖宗。她看着他那张妖孽的…
  • 天才侧妃:神医驾到
    莫漓凌寒羽《天才侧妃:神医驾到》
    天才侧妃:神医驾到(我不是马大哈)
  • 乱世阴阳错
    阴阳世家之乱世劫txt
    扑朔迷离的身世,坎坷崎岖的人生。他自诩不凡,怎奈时间多变化,一开始他就注定是棋子,想要翻身却困难重重,他是凌寒羽,他要的不是七神剑,不是杀手组织坠羽,他要的只是安宁的生活。
  • 谁说你我将别离
    谁说你我将别离
    她原名简淡凡,寓意简单、平淡、平凡,是简氏企业的千金。那年他11岁,她1岁,他站在那一团的小粉嫩面前,喜开颜笑。5年来,她对这个犹如妹妹的小可爱,极尽宠爱,宛若珍宝。命运让他们重遇,他们却见面不相识。她失忆,被人收养,被人当作赚钱的工具,一切都是因为15年前的那一场意外。而那场意外,却不是…
  • 韩七录,你站住
    韩七录小说免费阅读
    本书改编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腾讯视频热播,李宏毅、邢菲领衔主演。韩氏集团少公子韩七录,天资聪颖,清俊无匹,是当之无愧的男神。贫家少女安初夏,纯真善良,活得如蝼蚁,笑容似阳光。生活在两个世界的少年男女,本来从无交集,只因为一桩意外,进入彼此的生活。他高贵傲慢,完全无视这个突如其来的“妹妹”…
  • 恶魔少爷别吻我
    恶魔少爷别吻我
    《恶魔少爷别吻我》作者:锦夏末 简介: 她住进了校草的家里! 校草爸妈很喜欢她,可是校草却超级讨厌她!还让她当他的佣人,要伺候他在学校的衣食住行,是不是很过分?! 更可恶的是,校草竟然还不准她和别的男生说话!真是太可恶了!! 第1章这该死的韩七录 安初夏好看的琉璃眸子缓缓闭上,脑…
  • 纵横之路
    狂纵之路小说
    纵横之路,谁能相抗?天地之间,强者为尊——虚伪的正道,肮脏的江湖,只能用“正义者”的血,邪门歪道的生命才能暂得偷生。他是上帝的宠儿,受到诸神的祝福,天赋超群,却终日沉浸在冷漠的杀戮之中,拥权夺势。然而蓄谋已久的陷害却几乎让他陷入万劫不复之地。只是,他又怎会真的败,让那些虚伪狡诈的人如愿?意…
  • 牵手幸福旋转
    牵手幸福旋转
    《牵手幸福旋转》完结 作者:励依 这篇文呢,是我自认为写的很好的一篇。 我的上篇文,在我的同学中获得很大反响,这里面也加入了一些黑道元素!真心的希望大家会喜欢!看的时候,别忘了,请动你们的手指,旁边的推荐+收藏都按按吧!
  • 弱水三千,只想撩你
    男主女主是锦心,凌寒羽,沈氏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活生生的美男摆在你面前,你说哪有不下嘴的道理。“算了,老娘豁出去了,此时不亲,更待何时。”现代小白夏初期做了一场春梦后便一朝穿越。在这个大陆上,她对他的一见钟情也不过只是见色起意,而他却执意靠近有意占据更多。美男看的太多也是会眼花的,何不一视同仁全部拒绝,可他却说:“我就不信,你能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