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凌小羽】的小说是什么?
  • 红尘默
    小说《红尘默》TXT百度云
    默零落春风过剪影斑驳曾向你许诺不再让你难过你回答你也爱我在开满花瓣的山坡这也许是我犯下的错你的温柔缠绕我挣不脱最后只留我孤单寂寞千言万语无法诉说独倚凭栏看花落思量只余忘我苦涩的冷漠钻进被窝心生魔自成佛人性本善,但岁月的流逝使我在炽热的心同时也逐渐冷漠起来。曾经的纯真已被喧嚣的苦痛凝成茧,再…
  • 猎心萌宠:妖孽总裁接招吧
    艾草艾小花《猎心萌宠:妖孽总裁接招吧》
    行事怪异常常失联的师父,能不能不要这么慈爱如斯?难道不知道伦家恋父情结严重么?帮亲不帮理的青梅小跟班,能不能不要亦步亦趋情根深种?难道不知道伦家四处留情片叶不留身么?情债缠身的母亲,咱能不能不要这么风情万种媚眼如丝?难道不知道哭喊着求当爹的男人很呆萌么?还有如影随形的双胞胎哥俩,咱能不能消…
  • 突然就变成女生了
  • 突然变成美少女了
    突然变成女孩了永
    一个长着女孩面貌软弱的男孩凌小羽,在受到同学朋友的的欺负自杀后,进入另一个世界却被神变成女孩返回现实。一个原本就酷似女孩的男孩回到现实后会发生些什么事了?让我们进入突然变成美少女,寻找答案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