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凌月一】的小说是什么?
  • 偏执鬼王的掌中物
    男主女主是澜珠,褚言,凌月一的小说是什么
    锦色拂去春华,此生在无禾煕那一世,他是万人唾弃的祸灵,却有一人视他为亲人。他曾说过:“湫箖此生不敢奢求太多,只希望阿姐能平安度过此生。”北顶天宫千枵梯上,他与她初见,那一眼,他记了十年。可他却对阿姐说:“阿姐,她不喜欢我,她有喜欢的人。”她是高高在上的蛊族释椤神女,他又怎敢妄想得到她。这一…
  • 鬼王逼婚:小妻养成记
    凌月赵东赫《鬼王bī婚:小妻养成记》
    为了母亲,修炼至尊魔功无怨。为了父亲,杀尽天下苍生无悔。以我手中刀,败天才,斩仇敌,灭小人。以尸山血海为路,登临世界之巅。创造属于我的世界,我就是血界主宰。^^^^^^^^^^^^^^^^^^^^^^^^^^^^^^^^^^^^^^^^^^^^^^^^
  • 真千金成了大佬后疯狂掉马
    真千金成了大佬后疯狂掉马 小说
    【双替身+徒弟黑化+互飙演技+反套路+沙雕】武神竟然变成被掉包的小可怜,本以为身份已然昭告天下,竟不想她成了家族利益牺牲品!待虐渣结束,武神打算换个马甲继续奋斗,一个个妖孽却都寻了上来——“诶,那不是圣殿殿主么!他不一向高高在上么,怎么蹲人家墙角!”殿主闻言,老脸一红。“那谁不是魔君么,不…
  • 深夜探测仪
    小说《深夜探测仪》TXT下载
    凌月魂入地府,无故系统加身。它让你伏尽天下妖魔,还盛世一个太平。它功能丰富。它待你探索。~这条路注定坎坷~
  • 田园小农妃:王爷来爬墙
    小说《田园小农妃:王爷来爬墙》TXT百度云
    还没睁眼,魂儿就穿到了刚出生的小婴儿身上,还没睁眼就被亲爹丢在了河里,凌月表示深深的蛋疼!好在咱有随身空间,还有一颗坚挺的心脏,装傻充愣活得一样潇潇洒洒!可是这些来认亲的怎么回事,一个外祖母还不算,还有他的亲爹继母,姑姑舅舅叔叔伯伯......凌月再次表示深深的蛋疼!还有这传说中的未婚夫又…
  • 返世重来
    返世重来
    末世降临,世界规则重新排序,丧尸病毒爆发,系统横空出世,为了活下去,人类在系统的辅佐下开启了测试资格,为了生存互相残杀,浪荡宇宙,平行世界开启,修仙之路,成神之法,逐渐揭开面纱,系统的背后究竟存在着多大的秘密.
  • 废材灵女断天下
    废材少女御天下
    天不容我,我何必服从它,天地法则一次次的欺压,世间人们的逼迫。凌月怒了,看凌月如何逆了这天下。
  • 狂傲古妻
    小说《狂傲古妻》TXT下载
    前世,她是人人敬爱的大相国王爷,是无人不晓的绝世神医,是令敌人胆寒的绝色战神,皇权倾轧,一朝重生,重生于一个弱智白痴,胆小怯懦白家大小姐的身上。他是邪魅风流的揽世总裁,是道上令人闻风丧胆的夜皇,女人于他不过用来消遣的软体动物,而他对于她那个白痴未婚妻更是避之不及,但是一场意外之后,他的小未…
  • 礼尚吻来:妖孽哥哥是饲主
    小说《礼尚吻来:妖孽哥哥是饲主》TXT下载
    “我只是个随便的女人~”她躺在男人身下轻笑。回应她的却是狠狠一记耳光。他崩溃嘶吼“你这是在报复我!?”她收起笑容“你配么?!”历经波折,她把自己的初夜卖给了他原以为,一切就会这么落幕,可任谁也想不到他的枪却指向了自己。被所为的‘主人’救起,却被霸道的告知“你可以爱上自己的主人”,此后她的一…
  • 重生之医倾天下
    天下医生小说
    本书简介:本文慢热,主打励志。带点小温馨,又带点小忧郁她是丑女,因为丑被大家排挤唾弃,为了逃避这一切她选择了自杀然而她的自杀,却换来了重生。重生后她更丑了在短暂的不平衡后,她开始接受了这一切从此开始了一段丑女励志史。看丑女如何玩转古代——丑也有丑的好处:湖中有美男出浴,她正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