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凌若溪】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倾城:拐个爸爸送麻麻
    她,在他的生命里曾经出现过!第一眼看到她,他就知道!只是,不知道的人,是她!那么,就当作第一次见吧,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光天化日,天上掉下个人贩子!哇塞,天底下居然有这般帅气傲娇冷艳绝伦加多金的人贩子?没想到从此之后,麻烦不断!“想拐骗萌宝?”“不,本少想拐骗的人——是你!”“你不是喜欢男人吗?”“对,本少只喜欢一个女人,是你!”宠妻无度,追妻成狂,先骗…
  • 极品修真邪少
    极品修真邪少的女主
    【两百万字巅峰都市】步入红尘世俗中的叶凡,就像那高速公路上的拖拉机,想不拉风都难。管你是垃圾还是巨人,统统踩在脚下!英雄、狗熊,神仙、神棍,在叶大爷的面前,一概下跪!千里遁移,世界由我做主,一对天眼,览尽天下群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修真邪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废物三小姐之重生逆天
    逆天重生之废物小姐
    爱,是什么?爱,值得吗?爱,我有吗?来自现代的凌若瑄被自己最爱的人杀害致死,穿越时空,拜神界之主为师,来到神机大陆。从此开始了漫长的铁血无情路。可在这漫长的血路上,一道伴随她的人影在不知不觉中住进她的心中。到底她是为断情根,而抛弃他,还是大胆地去爱?(此文正在修改前两章已修改)@各位书友要…
  • 阡陌霸气走都市
    霸气小说名都市
    他,法力六界第一,如来耶稣也要敬他三分,他,一笑倾众生,持神羽,持大神令牌,六界之主宰,让各路妖魔都闻之丧胆的杀阡陌,在现代,他是全球特别行动组boss,只要他略施法力,一个大国就灰飞烟灭,因此各国都阿谀奉承,甚至杀阡陌说一句话,各国主席都不敢违背,这就是杀阡陌的霸气所在,杀阡陌已不再是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