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凌辰希】的小说是什么?
  • 妖娆弃妃:王爷别太渣
    男主女主是皓皓,凌辰希,卿瑶琪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她嫁给了魔鬼太监,而魔鬼太监竟然有双生的弟弟。那究竟是哥哥还是弟弟?那夜,她有个孩子。原以为自己是沉到尘埃的弃子,活着也是为了孩子。却原来这一切都是天道所为。她将要如何选择?
  • 重生后,我想方设法弄死病娇大佬
    重生后我想弄死
    前世,她拼尽性命只为从他手中逃离。今生,她再度归来对他恨意依旧不减。她握刀,只为刺穿你心脏;她甜言蜜语,只是为让他喝下剧毒的砒霜。“闹够了没有?”男人搂紧她柳腰,紧贴她耳背。“闹够了。”“还闹吗?”她裹紧被子高傲地对上他的笑眸,大言不惭道:“闹。”当一切尘埃落定,误会消亡,你永远是吾乡。
  • 我心久安-轻寒
    我心久安最新
    《我心久安(出书版)》作者:轻寒她是祝久安,被扒手大叔当物品抵给当铺,逾期成为流当品,身为孤儿的她背负着身世的秘密,却没心没肺地笑着与这个世界握手言和。他是段赫濯,是看似无所不能的商业巨子,但冷漠矜贵的他怕就怕,知道世界上有这么一个人,却永远找不到。而那个记忆中的女孩,既是恶魔也是天使。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