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凤千烨】的小说是什么?
  • 酷妃掠夫
    酷妃掠夫
    月夜,断崖边——亲人的鲜血染红她的衣衫,她绽开一个凄美绝伦的笑容,挥剑斩情丝,三千青丝零落成风中飘絮。她道:“发断,情断!我夜曼殊今日以此断发起誓,再见之日,必取你心头之血。”她转身,跳下山崖。“不!”他飞扑过去,却只抓住了零落在风中的缕缕断发这一转身,便是天涯!这一转身,便成陌路!夜曼殊…
  • 以蛊服人:娃娃王妃
    以蛊服人
    她是苗疆的蛊女,在阎王笑得一脸狗腿的样子中,穿了——是公主。嗯,可是为什么是亡国的公主啊!为什么不是温馨的大床,而是死尸遍布的河里?好不容易爬上岸,就看到一个笑得极其邪魅的人,符月童鞋的第一反应是:“姐姐,你好高好漂亮,唯一的缺点就是胸小了点”他带兵灭了她的国家,在她的面前逼死了她的姐姐,…
  • 以蛊服人:娃娃王妃
    以蛊服人:娃娃王妃
    《以蛊服人:娃娃王妃》腾讯VIP完结 作者:穆丹枫 我要做公主! “啪!”小手如同惊堂木,拍在黑沉沉的案几上:“什么?又抓错了?!你知不知道我们苗人出个大学生很不容易?你知不知道我苦哈哈的读了十几年的书,好不容易才熬成白领,第一个月的高薪我还没有拿到” 龙符月漂亮的大眼里燃烧着熊熊…
  • 萌女江湖袭夫记
    萌女江湖袭夫记
    ※这是一个曲折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奇幻穿越且悲喜交集的故事。她叫莫然,可是,她也叫花想容。前世的她,有着太多的苦痛,错乱的今生,她又是否会重新回到他的身边。————————————————————————————————————————————【序】※那些人。段玉清,他是谪仙,被贬永远不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