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凤玉瑶】的小说是什么?
  • 相府嫡女要翻天
    小说《相府嫡女要翻天》TXT下载
    懦弱的相府千金小姐受尽屈辱选择自尽而死,正好给了21世纪穿越而来的孤魂一个栖身之所。设计陷害,逞凶斗狠可是她的强项!
  • 上仙请入心
    男主女主是凤上轩,楚烈,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为爱一人,沁入骨血,倾尽一生,付出一切。她以为,她与他,可以缱绻一生!不料,他的柔情,他的蜜意,却是一场精心策划的伪装!原来,在他的眼里,她不过是一颗棋子,一颗可以随时丢弃掉的棋子!然而,明知他在利用自己,她却仍不愿放弃,宁愿自欺欺人,也要坚守着这份虚无缥缈的爱情!可是,因她的坚持…
  • 休夫后神医她飒翻了
    凤初月龙冶《休夫后神医她飒翻了》
    末世大能穿越到以强为尊的紫宵大陆,洞房花竹夜时,夫君与堂姐勾结,利用她血肉修炼突破。当场飙了,用渣夫的血书就一纸和离书,潇洒离去。谁都没想到,便宜嫁出去的废物居然王者归来?家族想方设法对付她,却有无数人慕名而来,皆因为她制作的药剂升级太爽了。这日,突然来了个俊美却落魄的男子,口口声声要她无…
  • 废材嫡女狠倾城
    第1章重生讨债装潢华贵的凌王府门前,热风拂过,荡起女子嫁衣如火,在烈日下逐浪翻飞。此刻,与女子飞扬华
    相府唯一的嫡女,受尽庶女姨娘欺辱,最终心灰意冷,自尽而亡。黑鹰组织第一杀手,性格诡变,冰冷狠决,凉薄无心,心计更是深沉。当她变成她,岂会任人宰割,竹马你不娶?正好我还真不想嫁。本想着就这么虐渣斗狠,玩儿一辈子也好,奈何她遇到了他。她说:“我希望我未来的夫君有很多钱。”他回答:“我的钱天下第…
  • 女权世界从当主播开始崛起
    崛起从主播开始
    陈逸本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游戏代练,每天辛辛苦苦打单子的陈逸穿越到异界,穿越到女尊男卑的平行世界,有着全世界最帅的容貌,加个声望值系统,能否让全世界的人都信仰他?科技文修仙文主播文都市文会结合一起,前面要写的多,可能会很平淡。
  • 云殇剑主
    剑殇小说主角
    简介:恒古晨初没,荒零始神祸,帝殇至刹落,万古岁月梭。诸皇并起,神魔鏖战,尘帝喋血过魂绝傲,帝破穹,幽皇寒锋,云殇剑断澜沧沐,凌皇浴血,血月狼皇冥荒伏,肖皇托冕,人皇控道帝王相!金戈止伐,林村隐居,情殇轩泯,帝断肠。残阳一剑破霄浪,逆神葬天又何妨?
  • 快穿花招:扑倒专属男神
    荀迁左懿《快穿花招:扑倒专属男神》
    作者:弦桜内容简介:新婚,她和男神遭遇“意外”车祸死亡。没想到,她的灵魂被月老招了去当什么实习红娘,要让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开什么玩笑?凭什么她的男神没了幸福破灭了却要去助攻别人的爱情?什么?只要通过了实习期,就能让男神复活?还能完虐凶手报仇雪恨?月老:“你家男神的灵魂碎了散落在各个时空,快…
  • 快穿花招:扑倒专属男神!
    快穿花招:扑倒专属男神!
    《快穿花招:扑倒专属男神!》 作者:弦桜 内容简介: 新婚,她和男神遭遇“意外”车祸死亡。没想到,她的灵魂被月老招了去当什么实习红娘,要让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开什么玩笑?凭什么她的男神没了幸福破灭了却要去助攻别人的爱情?什么?只要通过了实习期,就能让男神复活?还能完虐凶手报仇雪恨?月老:“你…
  • 快穿花招:扑倒专属男神!
    “这是哪儿”乐芊寻觉得头很痛,眨了眨眼睛,才想起了车祸的事。她明明记得车祸挺严重的,为什么却没有受伤
    新婚,她和男神遭遇“意外”车祸死亡。没想到,她的灵魂被月老招了去当什么实习红娘,要让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开什么玩笑?凭什么她的男神没了幸福破灭了却要去助攻别人的爱情?什么?只要通过了实习期,就能让男神复活?还能完虐凶手报仇雪恨?月老:“你家男神的灵魂碎了散落在各个时空,快去约咚扑么啪吧!菜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