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凤鸣轩】的小说是什么?
  • 道圣
    凤灵月凤鸣轩《道圣》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大道无情,视天地亦泡影。携手红颜追求那无上之道,逍遥于尘世间。最终站在天道巅峰之上,红尘的一切却都化为了浮尘,像轻烟一样淡淡的飘去,留下的只有那仙侣真情和胸中大义;茫茫岁月不可说,曾几何时,心里已经装下了芸芸众生......
  • 是对是错
    对对错错都是爱小说
    【连载中】前世俩个人在冥冥之中相遇,他们一见面不是打就是骂,从未间断,直到他的离去,才知道他们原来是相互喜欢的,只是都不善于表达出来,他们会......
  • 色色王爷哑巴妃
    sèsè王爷哑巴妃
    《色色王爷哑巴妃》完结 作者:花绽美 月:要不是你说要给钱,我会跟你穿过来,拍这种白痴的什么的总裁戏吗? 绽子:我给,我给 月:给多少? 绽子:我全部家产,3块两毛2 月转过身去问莲:这附近有宰猪场吗? 莲儿:有是有,怎么了? 月回过头来看着绽子:把她宰了,能赚多少。 绽…
  • 公主殿下,安寝吧
    小说《公主殿下,安寝吧》TXT百度云
    她是东华国的华阳公主殿下,她降生那天,百鸟齐鸣,盘旋凤仪宫三日不散。国师预言:此乃吉兆。因此,她被尊称为殿下。初遇,她高贵,他狼狈。她独独看到他狼一般桀骜不驯的眼神。再见,他受命保护她,从此成为她的影子。他们的纠葛从此开始,又或许更早?
  • 斗龙战士之阴阳两面
    凤鸣轩赤岭《斗龙战士之阴阳两面》
    羽翼可以翱翔,化作天空的翅膀,化作包容万物的沧海,化作你最坚挺的后盾“熠,让我在保护你一次吧”“想休息就休息吧”也许一睡就是一辈子提示:本书......
  • 重生之封神演义(洪荒)
    李燕楚缨《重生之封神演义(洪荒)》
    混沌钟一声轻吟,万籁俱寂;翻天印能把天砸出一个窟窿;谁能想到世上还有背生双翅的可爱铜钱,竟是落尽天下法宝的凶残煞星?这是封神的世界!且看重生而来的李燕北,如何在封神榜之中啸傲神州!技术流、重生卷土重来第一章重生归来昏黄色余光下,一个狼狈的身影正在幽径的小道上不停奔跑着。那人每迈出一步,都凌…
  • 将军的卑微替身
    将军的卑微替身
    书耽VIP20200201完结 人人都说顾将军骁勇善战冷血无情 可桃灼眼中的顾将军却是天底下最温柔的 付了心也交了身 桃灼才知道将军的温柔从不属于自己 回了京入了将军府 原来将军已有妻室郡主容不下桃灼 赶他之际,将军一句挽留也没说 再相见他是将军你是jì 温柔绝情攻x软糯痴情受
  • 情倾太傅
    情倾太傅txt下载
    文武兼备的帝师,嗜武成狂的将军王爷,一心平乱为国的皇帝陛下,在先帝意外身亡的五载之后,终于又有了重逢之日。只是,亡妻身故,又教他如何重回朝中面对宫中疑凶?只是,历年来的师徒情,在重逢后却怎地由倾慕变了质?
  • 奴才(上)
    小说《nú才(上)》TXT百度云
    【风弄】【章节:全集】【作者:不详】[TXT]
  • 刁蛮千金的霸道未婚夫
    皇甫俊熙上官《刁蛮千金的霸道未婚夫》
    冷小七,3岁父母因车祸去世,从此由六位哥哥抚养。5岁参加好友的生日,糊里糊涂惹上皇甫俊熙,从此结下梁子。“你从今天开始就是我的了”6岁的皇甫俊熙邪魅的说。冷小七泪流满面的跑开了,然而却被人拐走了,这一走就是十二年。等她再次回到这个地方的时候却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