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凯睿】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总裁的契约娘子
    凯睿明美《恶魔总裁的契约娘子》
    《恶魔总裁的契约娘子》完结 作者:梨花落 我就是忘记了。凯睿说的相当的无辜。他忘记了关于她的所有记忆他有什么办法?这样子要求他不是有些苛责了吗? 你好了我们扯平了。凯睿见她气的说不出话来退一步和解道。 绝对不原谅! 说完明美气愤的推开他惊叫了一声掉了下去。一直停在半空中的凯睿见她离开自…
  • 恶魔总裁:休妻夺子
    凯睿明美《恶魔总裁:休妻夺子》
    《恶魔总裁:休妻夺子逼嫁:恶魔总裁错孕妻》完结 作者:梨花落 与你重逢看来是遥遥无期了。 长相思惟有长相忆而已! 短相思也是那样的无穷无尽! 早知道如此的羁绊我心当初又何必相逢呢? 早知道如此的羁绊我心当初又何苦相识呢? 怪只怪: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许! 吾则汝汝则吾长相知长相…
  • 穿越前朝:搞怪皇后痴心帝
    小说《穿越前朝:搞怪皇后痴心帝》TXT百度云
    我是j都市的一名模特,今天是我般家的时间,因为不想麻烦,所以一个人收拾好自己的物品准备向新家出发,我的物品其实没什么,就是些晚礼装和一些平时穿的衣服,还有就是很重要的一些化装品再加上些mp3、手提电脑和一些用品就出发了。在前行的途中看见对面一家店里很漂亮的一件衣服,是一件紫色的礼装,我很是…
  • 末日崩坏之初源
    小说《末日崩坏之初源》TXT下载
    末日并不只是一切的结束,在某种情况上讲也意味着新秩序新社会的开始。在大灾变来临之后,人类陷入了长期的斗争,地球中以前被当作食物当做玩物的生物们全部揭竿而起。随着12000年前的秘密不断被揭晓,地球中隐藏的秘密,各个奇奇怪怪的种族不断的陆续出现。人类是否能够再一次站到生物链顶端,人类的体内到…
  • 经年沐良景
    陈景煜潘颖菲《经年沐良景》
    如果说,关祁和潘颖菲是两个孤单灵魂的相互携手。那么,陈景煜和王沐慕就是曾屈从于现实的两个人的再次尝试。双CP
  • 没爱超人飞不高
    超级人生 小说高飞阅读
    2015作品心机超重被社会磨练成超级腹黑控的女主x无心机却很爱碎碎念软萌小傲娇男主的不华丽爱情「像这种狗大便为什麽不能顺手清掉呢」听到这话,卜穗扉额头黑了一半。「清一清可以维护环境清洁爱护地球保卫大地世界和平耶,嗯为什麽不清呢。」这是句号不是顿号啊你个白痴,要我清就说,干嘛这麽多废话魂淡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