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切尔奇】的小说是什么?
  • 源能世界
    男主女主是陆佳源,金琳,切尔奇的小说是什么
    觉醒于废墟之中,陆佳源在一个属于源能的全新世界中彷徨。消失的太阳,被改写的秩序,比末日更黑暗的社会——唯一能拯救这个世界的就是与世界为敌!
  • 武装特警
    武装特警
    SpecialWeaponsAndTactics——S.W.A.T,特殊武器与战术特警组洛杉矶S.W.A.T特警队新来的队长是个亚洲混血儿,年轻、俊美、冷酷、手段狠辣,身份及来历成谜。他上任那天,特警组收到了一束来自纽约黑帮的白玫瑰花。十年前饱受欺凌的懦弱男孩,十年后冷血俊美的特警精英。在…
  • 生死足球经理
    免费阅读生死经
    足球无关生死,足球高于生死。——香克利要我说,足球就是生死。——李承峰熟女,御姐,还是萝莉,林志玲,艾米莉,刘亦菲,还是谁,这是个问题。小孩才做选择。这是一个误入CM世界,被死亡追逐的足球经理的故事,是他在现实和梦幻中坚持前行,自我拯救的故事。
  • 武装特警
  • 异世界的天启者
    小说《异世界的天启者》TXT百度云
    人类是罪恶的,他们有着扭曲的欲望,有着自私的劣根,在利益面前他们手足相残,在死亡面前他们自私自利,在权利面前他们尔虞我诈,所以人性本恶!人类是善良的,他们有着崇高的精神,有着奉献的勇气,在困难面前他们相濡以沫,在考验面前他们携手同心,在生活面前他们心怀怜悯,所以人性本善!一切均为一体,正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