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切尔德】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之古风传奇
    异世之古风传奇
    斗气纵横,魔法纷飞,七彩的世界,武领风骚,被神管理的世界出现了未知数,龙逸意外的出现了穿越,降临到了天梦大陆,力量的突破,境界的领悟巨龙、精灵、矮人、巨人、神族、魔族大陆的种族令龙逸心血沸腾,可是,回家的路好像更长、更远、更困难了欢迎广大朋友收藏+推荐,小蜀感激不尽,欢迎大家给意见.本人Q…
  • 异界之超级卫星
    小说《异界之超级卫星》TXT下载
    一个倒霉的小偷,穿越到了一个剑与魔法的大陆,随身携带者军方最新的科技成果:超级卫星,得到鸡肋般的空间魔法天赋!无限能量的激光火炮,防御无敌的虚拟装备,立体成像的空间探测超远距离瞬移,大范围人员传送,可以粉碎摧毁一切的空间魔法天才而又废材的魔法天赋,独一无二的超级卫星,汤真走上了波澜壮阔,叱…
  • 邪恶魔王好霸道:第一娇宠
    卡尔海lún《邪恶魔王好霸道:第一娇宠》
    夏冉冉没想到十八岁生日是在群妖追杀下度过,为保小命救出了一只大魔王。小命保住了,还得到了长生不死的魔王契约,可岌岌可危。从此平凡生活一去不复返,成为妖怪美男们争抢的美味点心。保护自己,打击妖怪!(本文纯属虚构,请勿模仿。)
  • 光辉沉沦
    沉沦时光小说全集
    一头银色长发,西欧之光。一身浪荡无涯,教皇陛下。一曲高音天籁,阉伶夜莺。一生辗转无常,一心飘游他乡。一万年太久,如果爱在那以后;一万年不长,如果有爱做补偿。
  • 网游之杀神殇夜
    网游之杀神殇夜小说
    组织中的神话,双手血腥的刽子手,却在一次任务中遭遇天灾而陨落,灵魂却意外夺舍重生成为16岁的少年,没想到当初成日纸醉金迷的杀神,却得为自己的温饱问题发愁,不愿再持屠刀的他,走上一条无需取人性命,却又专业对口的道路――虚拟网游,现实中的杀神,在游戏中亦当如何?我不想杀人,奈何身不由己。我本良…
  • 宇宙沦陷
    宇宙塌陷 小说
    “既然六千五百万年前的龙族那么强,为什么还是被灭绝了?”“因为龙王选择抵抗他们。”其实本书的主线就是揭开恐龙灭绝之谜别信那群科学家,彗星撞地球,你们觉得可能吗?龙族可是会魔法滴!一个收藏一些推荐就能够知道这么大个秘密,会亏吗各位?【(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
  • 永恒的国
    美漫之帝国崛起 永恒的恒星 小说
    他的左手缠绕着地狱的焰火,他的右手笼罩着天堂的光芒,他踏上了永无止境的进化之路,身后便是虚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