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刘丽娟】的小说是什么?
  • 2020逆行的白衣天使
    2020逆行的白衣天使
    医生是人不是神,医生护士只是一个有着执着信念的那样的一个群体,他们也有家庭也有情感,他们的内心也很柔弱。他们注定是逆行者。在灾难面前,没有人会退缩,只有前进。
  • 一直想着要倒霉的李旦
    男主女主是李旦,黄晓月,刘丽娟的小说是什么
    李旦从小就是聪明伶俐的乖宝宝,被定为家族生意的下一届接班人。从小到大李旦都是按照家里的安排去学习,小小年纪已经被训练成冷酷总裁的样子。李旦高考也是按照家里的安排去考剑桥大学,准备毕业后就继承家族事业,做李氏集团的总裁。可是就在高考前两个月李旦却喜欢上了一位穷女孩,也喜欢上了女孩喜欢的电影拍…
  • 女主别跑(快穿)
    女主别跑(快穿)
    栾游被坑进书里三回,受尽苦楚,终于总结出杀灵魂人物,破二次元壁的解决方案。从此揣起一颗杀人越货的心,踏上追逐女主的道路。遗憾的是,作为不配拥有姓名的路人甲,她的降落地点成谜,目标总是不明,线索全靠运气。而女主作为任务者,事儿一办完立马走人,栾游还得赶紧死一死追上去。找到了难以靠近,靠近了有…
  • 团宠妹妹是马甲大佬
    小说《团宠妹妹是马甲大佬》TXT下载
    简介:中医世家的天才少女夏若兰,落水重生到吃不饱穿不暖的80年代,成了田家的八岁傻子养女。人人都说她是扫把星,爷奶爸妈还有四个哥哥却把她当作家里的小宝贝,她成了名副其实的团宠。傻妞被从水里救上来,会叫哥哥了,还会哄爸妈开心,考试更是次次第一。傻妞还有一手好医术,还识得各种草药,家里人在她的…
  • 商圣重生2019
    张雷刘丽娟《商圣重生2019》
    【权谋+职场+商战!本人新书《我的舅舅是上帝】2500年前,他出身贫贱,但博学多才、文武双全,协助越王成就霸业,而后退隐经商,并三散巨额家财。2500年后的,他意外重生在2019年,这是一个信息化时代,飞机高铁、摩天大楼、5G时代、网商电商、带货直播,面对深爱自己的妻子,重病的父亲、弟弟,…
  • 女主别跑(快穿)
    女主别跑(快穿)
    [穿越重生]《女主别跑(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蒋淮琅 内容标签:强强因缘邂逅快穿穿书 主角:栾游┃配角:一帮NPC┃其它:打脸,吃瓜,路人 一句话简介:你捕蝉,我捕你。 立意:在探索未知中成长与前进。 ☆、装睡的女人 铄石流金七月末,空气里仿佛飘着碎火。热浪阵阵扑面,…
  • 酷小孩
    小孩免费阅读软件
    预收文《第一次玫瑰》《小奶星》求收藏—————————————————————————公告:本文于8.29日入完结v小说原名《坏男孩》【霸道黏人社会哥清纯乖巧小白兔】上初中时。尹则灵是年级第一的好学生。占易是放荡不羁的问题少年。如两道平行线,他们遥远的,只在传言中听过彼此的名字。她在国旗下…
  • 最红强人
    小说最红强人
    一个英俊的屌丝男,一个高冷的女上司。两个冤家遇上,演绎浪漫快意恩仇。办公室里的尔虞我诈,暗度陈仓的美丽红颜。风情各异的美人相拥。商场,权谋混得通透,想要看精彩纷呈的故事,竟请观看《最红强人》带着装笔带你飞
  • 山村迷情
    山村情事禁忌迷情
    [第1章第一卷]第159节一百五十九章舍令旗取义救人坐落在鬼岭西南面下的小镇,只不过是鬼阵的中心。半山腰挖出来的字迹模糊的古石碑有着几百年的历史。当初人们建立这个小镇,为了躲避战乱纷争,风水师借用了鬼岭的阴魂之势,雾迷障整个小镇,让小镇成为世外桃源。鬼岭的阴魂气太重,不适合定居,风水师便在…
  • 医武神婿叶凡苏晴雨
    叶凡苏晴雨《医武神婿叶凡苏晴雨》
    天煞孤星,机缘巧合解开家族传承的秘密,从此锦鲤化龙,反手为云,覆手为雨。叶凡,你就是个冲喜的吉祥物,没有话语权。叶凡,离婚吧。叶凡从此,没人可以对我说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