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刘云奇】的小说是什么?
  • 妖怪收发室
    妖怪收养小说
    诡异的一场舞会,开启了一个平凡少年不平凡的人生,这个世界妖怪四起,人心叵测。少年如何守护这个世界的和平,如何坐拥美女入怀?诡异的一场舞会,开启了一个平凡少年不平凡的人生,这个世界妖怪四起,人心叵测。少年如何守护这个世界的和平,如何坐拥美女入怀?
  • 模拟神器
    清水模拟器
    自从跟唐僧见过一面,洛麒穿越了。这是一个多元宇宙,地救上的人们在尊重科学是第一生产力的同时崇尚武道,而宇宙深处异能、斗气、魔法、修真异彩纷呈。洛麒无意中获得能模拟诸天万法的神器,诸神之躯?可以模拟!恶魔之体?当然没问题,龙族气息?模拟吧等等,我把自已模拟成高冷女皇了,Help!
  • 醒醒,别入戏太深
    程炎磊欧阳子希《醒醒,别入戏太深》
    洛麒体验时空穿梭游戏时,真的穿越了,成为千千万万时空穿越者中的一员。作为穿越者的福利,洛麒获得神级模拟器,可模拟诸天法则。诸神之躯?当然能模拟!恶魔之体?不是个事宇宙种族万千,我想像谁就像谁!只是,别入戏太深醒醒,我真的不是人皇!
  • 大道争峰
    小说《大道争峰》TXT百度云
    修真路,逆天旅,大道之巅,谁与争峰。一个山村少年,梦想进入仙门,获得永生,可他的体质特殊,不适合修仙。然而他却在陌生人的帮助下,成为了修仙门派的弟子。他能否实现永生的梦想?他能否与诸圣争锋?
  • 神璨
    神璨
    “孩子,家族能否度过这一劫就全靠你了”“爷爷,为了家族,我可以答应你去参加缥缈仙宫的招婿,可人家未必能选我呀”“如果你选不上,就不要回来了,家族恐将被灭,你切记要将家族传承下去”蓝星河背负家族存亡的使命踏上了征途。缥缈仙宫的招婿,是蓝氏一族唯一的机会,如果成功入赘,家族就会得到缥缈仙宫的庇…
  • 诛神杀魔传
    诛神杀魔传
    通天争夺晋升亚圣失败,使巧记瞒天阔海在异世重生,一波三折,历尽千辛万苦终得道果,击败晦魔帝成就无上存在,诛尽天下妖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