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刘友】的小说是什么?
  • 鸿蒙五行灵珠
    小说《鸿蒙五行灵珠》TXT百度云
    一个修仙门派的弟子身具五行废灵根,无法修炼,在门派之内处处受到欺压,绝境之中,他获得一枚鸿蒙五行灵珠,自此便开始了独一无二的修炼之路,一步步将欺侮过他的人踩在脚下,一步步踏上巅峰。
  • 捉鬼生崖
    捉鬼生崖
    小二初到都市进行历练,还未进城便遇到了鬼车事件!夺人魂识的鬼王,杀马特徒弟,都市神棍兄弟一切的一切只是开始。作品主角:焚小二
  • 汉后嫣然
    汉后嫣然同类型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汉后嫣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汉后嫣然》作者:悠然平安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舅母情缘
    钟皓秦雅菲《舅mǔ情缘》
    一辆长途汽车行驶在乡间的小路上,车内闷热的空气令乘客们昏昏欲睡。钟皓却异常的清醒,鼻翼间传来的阵阵体香,不停的刺激着他的神经。10078438
  • 色劫-女警银梦
    小说《sè劫-女警银梦》TXT百度云
    【本文是改写!不是原创】慢慢的口味儿越来越重,几个女老师也就越来越惨。然后自己看着一个个小说,把喜欢的片段串成一篇长篇,剧情方面也是借鉴前辈大大们的情节吧,串的较多,逻辑性差点,主要是撸点。为了自己看着方便些,也是向那些前辈致敬。自己也动手
  • 重生之完美
  • 东方亿银传
  • 大唐面首开局
    面首大唐小说
    天宝九年,乱世将至。陈子墨来到这个世界,从低等仆役一跃成为杨家女婿,杨贵妃成了大姨子,杨国忠成了大兄。凭借杨家的身份地位,陈子墨在朝堂混的风生水起。认识了“李杜”,与他们交朋友;被李林甫一党视为眼中钉;被李隆基视为生财童子。然而,他没有忘记,安史之乱即将来临。罪魁祸首安禄山到底该不该杀?腐…
  • 方寸难安
    小说《方寸难安》TXT百度云
    当朝太子太傅百里琸娶了一个市井人家的小女儿为妻,一时在金泽城传为佳话。众人皆道太傅大人:遍赏娇园三千色,独爱田边野草花。可惜,盛传背后却有不为人知的难言之隐。市井日常,不管逻辑。新文:《和少帅守佛窟的日子》,欢迎收藏!
  • 妃常嚣张:病娇王爷惹不起
    小说《妃常嚣张:病娇王爷惹不起》TXT百度云
    江心悦,一个精通医术的冷面杀手,一次意外,她的灵魂意外穿越到了架空古代,变成太师家的嫡长女,生母走的早,继室当家,里边作为嫡女的她日子也不会好过到哪里。圣上赐婚于无权无势的靖王殿下,继母想也不想的拉她去垫背,很好!江心悦嘴角扯着一抹冷笑,不好意思,你们的好日子体验卡到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