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刘子珊】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倒插门
    重生之倒插门女婿
    前世被迫无奈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和追求,做了半生的上门女婿,受尽了外人的冷嘲热讽和岳父母的白眼。一觉醒来,竟然意外回到了结婚这天早上,面对自己人生最大的转折点,不得不又一次接受了倒插门这个事实。只不过,这一次,苏正阳决定必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哪怕带着媳妇上大学又如何?(本书无系统,年代文,喜…
  • 穿越社团当导演
  • 抢个总裁当老爸
    抢个总裁当老爸
    抢个总裁当老爸 作者:祭梦 潇湘VIP20160812完结 已有2002821人读过此书,已有414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479785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一对一,主角身心健康干净,宠文不虐,欢迎跳坑!】 《重拾一段过期的爱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前提是中间得有爱!》 六…
  • 子夜西楼
    子夜西楼
    《子夜西楼》全本 作者:月梢 内容简介: 废柴功夫少女遭遇腹黑病二少与冷艳美少年 某女:嫁不嫁,你说了不算~推倒了,我也能逃~ 腹黑男1号:什么都看了,不嫁我嫁谁! 冷艳男2号:都拜过堂了,不嫁我嫁谁! 你们都是有秘密的人,偶不想知道你们的秘密,所以偶脚底抹油,开溜~
  • 子夜西楼
    免楼by西楼百度云
    莫名其妙穿进娘胎就不说了,刚出生就被抛弃,好不容易长到十几岁,还被美人师傅扫地出门,进了侯府做丫头还遭遇妒妇,被人记恨。弃文从武的文雅大少,身份成迷的腹黑二少,拈酸吃醋的大奶奶,隐藏暗处的神秘人还有美人戏子,昭明皇子......神啊!虽然偶很想挖掘你们的秘密,但是偶不想死啊!!所以还是让偶…
  • 抢个总裁当老爸
    抢个总裁当老爹
    一对一,主角身心健康干净,宠文不虐,欢迎跳坑重拾一段过期的爱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前提是中间得有爱六年前,一段可歌可泣,感天动地的爱情,莫名奇妙的结束了,可是她却从来没有放弃过,一直在背后默默的关注着他,默默的把孩子带大。直到有一天他结婚了,新娘却不是她,这个时候她该怎么办呢她带着烟雾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