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刘家富】的小说是什么?
  • 乡村透视小农民
    唐小龙小龙《乡村透视小农民》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农家青年唐小龙,穷苦困顿,受人欺负,在鱼塘中偶然得到一个神奇的葫芦,从此鱼跃龙门,牛逼闪闪。种菜养花,斗獒赛马,打造最美原生态山庄,土豪生活乐无边。乡土美食,风味小吃,弘扬舌尖上的美食。发掘上古医术,医死人肉白骨,东方小神医名扬万里。修…
  • 清溪南下
    男主女主是杨小贤,魏武,迟中耀的小说是什么
    导游沐清溪接了个自驾游的活,本来就油水不多,没想到客户还是四个奇葩,一个风烛残年的老人是为了想死在外边,一个肾虚体弱的色鬼想要去东莞消费,一个据说武功高强的残疾人要去澳门玩两把,还有一个患肺痨病的未成年吵着闹着要去网吧开黑他们的导游沐清溪在路上又认了个儿子走着走着,本来就很难搞的自驾游就成…
  • 来到五十年代遇见你
    男主女主是刘长福,刘家兴,刘有财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有点女汉子的刘熙骑着她的电马儿被运渣车上飞来的石头砸到了建国初期。醒来就变成了被娇宠长大的刘小溪,自此以后有了胖胖的爹,彪悍的娘,爱喝酒的爷爷,爱哭给你看的奶奶!哦还有帮着揍人的两个哥哥,哟,后面还有姐控的小弟,整天跟着自己喊:姐唵可喜欢你了,姐今天有啥好吃的?哼哼今天吃啥,吃竹板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