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刘志晨】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超能女高中生
    变身超能女高中生更新
    为了任务,小兄弟都没了!从一个血气方刚的男生,变成了一个贫乳女高中生?还要以新的身份潜伏在校园执行任务,从生理上,我是拒绝的!不过,鉴于能方便无形撩妹,还是暂且接受这副身体吧。虽然受到神秘晶石的影响,体质变得不稳定,据说只要通过训练,就能自由操控身体定向变异,嗯,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 我的神瞳人生
    小说《我的神瞳人生》TXT百度云
    赵然得到了一双奇妙的眼睛!它来自哪?有何用处?赵然能把他开发到什么地步?简介要简单粗暴!作者是新人!更新只能尽力而为咯!请别喷我就好了喜欢请收藏吧!不喜欢右上角可以解决你的困扰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茅山之青龙传人
    茅山外传之
    一次意外被迫拜师,跟随师傅八年学得一身道家本事。地府请求寻找长生秘术,走阴间,蹋古墓,九尾妖狐,龙王后裔,剑灵,通通收,妹子太多是我的人生领悟,不服就干是我的生活态度!书友群:51767723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