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刘振华】的小说是什么?
  • 仕途外挂(峥嵘)
    男主女主是刘振华,刘香盈,裘宏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半世峥嵘在公务员末梢挣扎的刘振华因缘际会捡到一颗玉扳指,里面竟然有着因罪孽深重,无法往生轮回的和珅魂魄,作为有缘人,刘振华需为和珅累积道德金光,以消前世罪孽。在合作的报酬上,刘振华很是无耻的选择了和珅那千金难买的官场经验,至此,刘振华的屌丝人生开始了逆袭之旅。炙手可热的仕途权贵?低调…
  • 仕途外挂
    仕途外挂小说下载
    《仕途外挂》故事提要——在公务员末梢挣扎的刘振华因缘际会捡到一颗玉扳指,里面竟然有着因罪孽深重,无法往生轮回的和珅魂魄,作为有缘人,刘振华需为和珅累积道德金光,以消前世罪孽。在合作的报酬上,刘振华很是无耻的选择了和珅那千金难买的官场经验,至此,刘振华的屌丝人生开始了逆袭之旅。炙手可热的仕途…
  • 慷慨天山
    慷慨阅读理解
    “你们现在可以把战斗的武器保存起来,拿起生产建设的武器。当祖国有事需要召唤你们的时候,我将命令你们重新拿起战斗的武器,捍卫祖国。”1952年,这项命令下达至全体驻疆部队,由此开始了西北边疆屯垦戍边的伟大事业。以刘振华为首的战士们就地转业,放下钢枪,拿起铁锹,在荒无人烟......的戈壁滩上…
  • 仕途外挂
    仕途外挂
    《仕途外挂》全集 作者:半世峥嵘 在公务员末梢挣扎的刘振华因缘际会捡到一颗玉扳指,里面竟然有着因罪孽深重,无法往生轮回的和珅魂魄,作为有缘人,刘振华需为和珅累积道德金光,以消前世罪孽。在合作的报酬上,刘振华很是无耻的选择了和珅那千金难买的官场经验,至此,刘振华的屌丝人生开始了逆袭之旅。…
  • 超级复制系统
    刘振华魏雄《超级复制系统》
    末世来临,灵气复苏,凶兽肆虐17岁重生而来的炮灰机缘巧合之下开启了复制系统你的武器我能复制你的技能我能复制你的炼药技术我也能复制你老婆我都能复...阿不...我能抢过来系统在手,天下跟我姓
  • 巡狩全球
    小说《巡狩全球》TXT下载
    varpopbox{close:function(){for(varhinSnda.Layer.Hash){varepar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pop_close_+h);if(!e)return;if(document.all)e.click();els…
  • 棯子花开
  • 明的刀与火
    男主女主是刘振华,张嫣,张大福的小说是什么
    当一个现代的宅男来到明末辽东,从天堂到地狱,跟随主角来一段血与火的旅途
  • 七十年代穿书女配
    七十年代穿书女配24手打
    为爱私奔、众叛亲离,最后被小三上位、净身出户,李玉凤穿越进了这样一本狗血年代文,而她就是那个倒霉的女配。一脸懵逼的李玉凤表示:趁着爹还疼娘还爱,将来成器的未婚夫还在,这一手好牌,她可不能打烂了!成大器的未婚夫:爱情不是你想要,想要就能要!李玉凤:那我不要了大器的未婚夫:!!!说了要就得要!…
  • 民国之谍影风云
    民国之谍影风云手打下载
    简介:二十一世纪的解放军战士刘振华穿越到了民国年间,成为军统北平分局的一名特工,在1935年华北巨变的时代,刘振华依靠自己过人的身手和超出一个时代的眼光,以为国效力,荡平日寇为己任,对日本侵略者进行各种打击,在斗争的过程中终于找到了组织,在军统地下党日为特工三重身份伪装下,为祖国四万万五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