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刘月莹】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开局签到神豪
    小说《都市:开局签到神豪》TXT百度云
    叶晨意外来到平行世界,叶晨激活了选择系统,开局就送五个神豪姐姐。“叮,恭喜宿主认祖归宗,奖励现金一百万。”“叮,恭喜宿主选择成功,奖励十倍返利卡。”“叮,恭喜宿主选择成功,奖励神龙碎片,聚集碎片,可召唤神龙。”
  • 盛世宠后:世子大人太妖娆
    男主女主是沈羽妍,上官,沈诗玲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沈羽妍一心一意扶持渣男夫君登上皇位,结果落得个满门抄斩。重活一世,摇身一变,成了整个江南的第一才女。她步步为营,誓要让那些恶毒之人,付出代价!正当她一心复仇的时候,却意外招惹到了某个妖孽腹黑世子爷。她杀人,他灭口,她复仇,他善后。沈羽妍:既然是自己招惹的,那还能怎么办?只能负责到底咯!…
  • 都市之鉴宝狂少
    花都鉴宝狂少txt精校版下载
    林天从小无父无母,幸好被豪门刘家招婿入赘,做牛做马三年,最终却被赶出家门。一次意外,他偶然获得了玉宫传承,从此有了断玉识宝的本事。“乾隆观音像,古宝。”“玉如意,赝品。”
  • 妖妃璃姬
    妖妃璃姬
    唱罢半生浮尘曲,流连今世解语花。她睥睨天下,叱咤风云,站在世界的最高处,一只白凤,一把妖铃,横行天下。她最深爱的人是碧夙,他最钟情的人是璃安,当一切被毁,后路被断,两行清泪之下,又有何血海深仇?下一世会不会又再续前缘?两张十分神似的脸到底有何纠葛?弈夙,我临死前竟然想的是你的面孔(原创,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