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刘烽】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王者皮肤
    刘烽董卓《三国:王者皮肤》
    开局一张吕布传说级皮肤,天魔缭乱。 融合之后获得天魔缭乱皮肤套装,吕布所有技能,以及召唤师技能闪现。 当历史吕布遇到游戏吕布,当历史关羽遇到融合了关羽皮肤的新武将,孰强孰弱? 刘烽穿越高武版三国,觉醒王者皮肤系统,只要点券足够,就可以购买王者荣耀皮肤。 小兵皮肤,超级兵皮肤,英雄普通皮肤,…
  • 末日城邦
    末日城邦txt下载
    大学生凌柯在新闻里听到H市发生地震,他收拾行装去那里寻找他还深爱的网恋对象陈青青,没想到在那里爆发了丧尸病毒——朱迪病毒,他们相互扶持,一路逃亡。命运总是在捉弄着他们,但他们不屈不挠,在时间的长河里学会了坚强,学会了责任,也学会了柔情
  • 邪王逆天
    逆天邪神王界
    邪王逆天(邪王逆天)
  • 异界王
    异界王txt全集下载
    《异界王》故事提要——文明发展到顶峰的时候就会产生变革,这是社会发展的必然。但是当魔法文明发展到顶峰的时候的变革会是怎样的呢?刘铮的到来又会改变什么。处在社会文明的转折点,刘铮带个魔法文明的是繁荣还是毁灭。当另一个世界的科技文明跟这个世界的魔法文明产生碰撞的时候,世界还会按照他原先的轨迹发…
  • 掠天记
    掠天记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完本感言】《掠天记》最终还是写完了,更新时长两年三个月二十二天,总字数为五百六十余万字,回过头来想想,这两年多的时间,居然是过得如此充实,说是我人生中最为快乐满足的日子也不为过,真希望那种状态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啊,但是写着写着,当我发现大纲上面的内容已经写的差不多了的时候,我知道应该完本了…
  • 幻魄
    小说《幻魄》TXT下载
    当远古的烽火熄灭众神的叹息,影风中会有谁的划痕?当九天的神雷落在诸神的战场,舞叶中留下风的影路幻,尘喧嚣风云涌魄,落黄泉战九幽血,洒苍穹逐天下魂,花不化绽红莲走过路过的兄弟姐妹帮忙收藏下哈本书书友群:34222920推荐好友作品《雄屠》《幼稚园的怪叔叔》《神龙破天》《网游之超级变态》《孙悟…
  • 全能超能力系统
    刘翊李媛媛《全能超能力系统》
    一个自幼丢弃的孩子,获得了系统,通过努力,找寻当年的真相,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书友群:963587100,可以跟我一起讨论剧情哦
  • 我的影子师父
    小说《我的影子师父》TXT百度云
    “小鬼,哪里逃!”“诶,你别跑啊,我只是问你问题而已,你慌什么?”“我不是道士,我真的不是诶!”“求求你,别跑了,累死老子了!”只有倒霉崔才能胜任的敕使,在这再平凡不过的世界,文韬面对荒诞怪异的诡事,如何处理?搞笑又不失紧张的故事,你准备好了吗?“嘘,别出声,跟我走进这个刺激的故事来...…
  • 妖海
    王峰凌钰婷《妖海》
    宇宙洪荒,天地四极。人生逆旅,能者何其多,庸者多穷极。一支笔,谱写万世春秋,一幅画,道尽万世炎凉。无敌于世间,逍遥于天地,权倾寰宇。这一切的一切都可能源自你的一个小小的决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