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刘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三国从养鸡开始
    刘辛张飞《重生三国从养jī开始》
    起点VIP20220831完结 204.1万字6.77万总推荐 刘辛重生三国,成为张飞家一普通佃户,带着【幸运大转盘】系统。 本书主要以刘关张视角,从社会最底层讲述一个不一样的三国。 本书又名《三国大善人》、《重生三国我给张飞做佃户》
  • 丹道仙途(隐为者)
    道隐仙途全集下载
    作者:隐为者千年之前名动修真界的崆峒一脉,以炼制丹药而壮大一时。但是随着天材地宝越来越稀少,尤其是近代以后地球灵气污浊,大量灵根断绝,丹修一道完全没落。为了维持道统,刘辛作为最新一任的崆峒掌门,不得不独立支撑门派。开武馆,送快递,精打细算弟子们的伙食···在灵气混浊的现代,刘辛如何振兴丹修…
  • 重生三国从养鸡开始
    重生三国从养jī开始无弹窗
    刘辛重生三国,成为张飞家一普通佃户,带着【幸运大转盘】系统。本书主要以刘关张视角,从社会最底层讲述一个不一样的三国。本书又名《三国大善人》、《重生三国我给张飞做佃户》更新有保证,前面有些瑕疵,一直修改中,后面会越发精彩,不容错过!
  • 一尺河山寸寸血
    小说《一尺河山寸寸血》TXT百度云
    他叫刘辛结。在抗战初期,他是锅军二十一师少尉排长,跟上尉连长谭钟树一路从北平南口败退到山西忻口、太原。随后参加了台儿庄会战、武汉会战!在武汉会战尾期,刘辛结、谭钟树所在部队担任断后阻击,在冲出日军的重兵包抄之后,跟从田家镇突围的第五十七师相遇。随后加入五十七师。随五十七师参加南昌会战、三次…
  • 丹道仙途[txt完结]
    刘辛李颖《丹道仙途[txt完结]》
    丹道仙途[完结] 作者:隐为者 书籍介绍: 千年之前名动修真界的崆峒一脉,以炼制丹药而壮大一时。但是随着天材地宝越来越稀少,尤其是近代以后地球灵气污浊,大量灵根断绝,丹修一道完全没落。 为了维持道统,刘辛作为最新一任的崆峒掌门,不得不独立支撑门派。开武馆,送快递,精打细算弟子们的伙食··…
  • 丹道仙途 [精校]
    刘辛李颖《丹道仙途 [精校]》
    《丹道仙途》全集【精校版】 作者:隐为者 千年之前名动修真界的崆峒一脉,以炼制丹药而壮大一时。但是随着天材地宝越来越稀少, 尤其是近代以后地球灵气污浊,大量灵根断绝,丹修一道完全没落。 为了维持道统,刘辛作为最新一任的崆峒掌门,不得不独立支撑门派。开武馆,送快递, 精打细算弟子们的伙食·…
  • 丹道仙途
    丹道仙途txt免费下载
    千年之前名动修真界的崆峒一脉,以炼制丹药而壮大一时。但是随着天材地宝越来越稀少,尤其是近代以后地球灵气污浊,大量灵根断绝,丹修一道完全没落。为了维持道统,刘辛作为最新一任的崆峒掌门,不得不独立支撑门派。开武馆,送快递,精打细算弟子们的伙食···在灵气混浊的现代,刘辛如何振兴丹修派的崆峒?丹…
  • 随意升级的小伙
    小说《随意升级的小伙》TXT百度云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体验过等级随便升级的感觉吗,巅峰过又如何,神仙也打得过又如何,还是随心所欲,自由自在的好!
  • 大道龙蛇
    陈一帆鬼卿《大道龙蛇》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我欲成仙,开山,填海,摘星,断月,纵有千难万险,至死不悔。一把破剑,一个少年,终要踏上强者之路。前四章是铺垫,不喜欢看的直接跳到第五章,不影响的。
  • 吴陆争霸
    吴历二百六十年三月。吴庄王单含四十一年。此时已是吴朝开国君主单越第五代皇孙承继大统。二百多年前,就是
    二百多年前,就是在这一片大陆上,吴族首领单越建立了强大的吴帝国,疆域跨越数万里,东至海,西达界思丛林,南与异族昊牦隔海连,北接镜师绵延十一万八千八百六十里的山脉,功著一时。...
随机推荐